close

片名:神奇俠侶 Mr. and Mrs. Incredible
片長:100分
上映日期: 2011-02-11




★坎城賣片破《功夫》亞洲喜劇片價格紀錄
★陳可辛監製2011年春節強檔鉅獻

繼《十月圍城》後「陳可辛製造」第二部作品,由谷德昭執導,古天樂、吳君如連袂演出的《神奇俠侶》終於驚奇亮相!首部華語「超級英雄」喜劇片在今年坎城引 發各國買家秒殺搶片,一舉打破周星馳《功夫》保持了多年的亞洲喜劇片價格紀錄!本片講述兩個身懷特異武功,人到中年的超級英雄囧囧俠與香香俠,在隱退江湖 多年後耐不住寂寞,借武林大會復出的故事。這對“神奇俠侶”的生活作風、公關技巧、衣著時尚,以及令人眼花繚亂的特異功夫,更是緊扣全亞洲喜歡功夫喜劇觀 眾的視線!

【電影 神奇俠侶 資料由甲上電影公司提供】



翻桌啦~~~ 怎麼預告裡那麼精彩的笑點, 到了電影上映時, 都不見了, 只有片尾加上那一尾大魚, 那麼月球呢? 登陸月球的那一段呢? 預告裡有哇, 怎麼全片看完沒看到, 瑜珈呢? 不是有夫妻倆人做瑜珈的預告片段, 但是我真的沒在電影裡看到啊, 這預告是在騙人嗎?



囧囧俠與香香俠的造型怎麼..... 看起來好囧!! 不過這種笑鬧片, 真的不要太認真去深究, 不然會氣死自己的腦細胞, 就像網友說的, 進入無腦模式, 哈~ 這樣來看這部片, 會很歡樂~



很明顯看得出來, 這部片用了許多電影的梗, 但是, 混用的不大成功, 相信有許多人看過即忘, 根本不記得, 剛才發生了什麼事, 我就是其中之一 (OMG~~ 我有老人痴呆的症狀出現了嗎?) 看完電影走出戲院, 我真的不大記得, 剛才這部電影在演什麼, 連朋友想和我討論剛才的劇情時, 我都答不太上來, 真的看過即忘...



記得先前在看預告時, 第一次看到, 我真的笑了, 那一尾大魚, 的確讓我忍不住笑出了聲, 但是, 只限第一次, 再好笑的笑話, 如果沒法製造驚喜的感覺, 就會像嚼蠟般索然無味, 朋友叫我寫心得時, 不要太狠, 雖然要說實話, 但也沒批的太快樂而寫過頭了, 而這部片, 我想批也批不出來, 因為..... 我忘了它演了什麼, 只記得那顆特大號月亮, 哈~ 有網友問我, 這部片給幾分, 其實我不喜歡評分, 再難看的片, 也有可取之處, 只看評分, 未免失之偏頗, 關於這一部, 我只回答, 錢多時間多, 可以去看看吧!! 畢竟還是歡樂片, 放鬆心情笑一笑, 有益身心健康. (好不誠懇的回答)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