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評又有好康出現了, 這次看到的商品是, 來一客上湯雞汁米粉


收到的包裹~

 

打開紙箱來確認一下~ 真的來了好幾客耶~~

 

這一箱裡, 有6個來一客~


來一客的杯麵(還是應該說杯粉....咦?)包裝有顆粒狀喔~ 可以防燙, 還不錯.

 

掀開杯蓋來瞧瞧~

 

這個就是雞汁吧~

 

一般泡麵中常見到的調味包~

 

取出了調味包, 米粉出現了~

 

灑上調味粉.....

 

加入調味油包~ 這時可以看得出來黃色的油, 應該就是雞汁沒錯了.


加入熱水~~

 

泡了幾分鐘後, 打開來, 好香喔~

 

把米粉撈起來瞧瞧, 還好, 不會太軟爛.

 

吃完了米粉, 剩下在杯裡湯汁, 看起來很乾淨, 可是香氣濃郁.


總 體說來, 我還蠻愛這一個口味的米粉, 一般泡麵吃起來都過鹹, 調味包一般人很少真的酌量, 都嘛一撕開, 就全部倒進去了吧, 這一款, 我也一樣, 全部都倒進去了, 但是喝下第一口湯時, 卻覺得有點淡, 應該是平日被泡麵給鹹習慣了, 所以覺得有點淡, 但吃了幾口, 覺得這樣真的比較剛好, 現代人講究養生, 過鹹過甜都不宜, 這個口味很剛好.

米粉本體的部份, 個人很怕太過軟爛的麵條, 這一款的米粉我分別泡了3分鐘及5分鐘來試, 都不會過軟, 一樣保有可口的口感, 很不錯耶~

吃 完了米粉, 我看看杯裡, 湯的部, 只有少許的油花, 不會像以往吃泡麵一樣, 整碗湯上都有一層油, 很爽口, 因為不會過鹹, 所以整杯湯我都喝下去了, 吃完真的有飽足感, 吃到美食, 心情也會愉快, 哈~ 朋友問我, 你會推荐嗎? 我雖然不是美食家, 但是也可以讓大家參考一下, 我會推荐, 真的不錯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