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魔境冒險3D The Nutcracker in 3D
片長:110分
上映日期: 2011-01-21


n3d_poster.jpg

★繼《魔鏡夢遊》又一經典童話改編
★3D立體呈現,超乎想像的魔幻實境

運用3D最新拍攝技術,經典童話《魔境冒險3D》終於搬上大銀幕,讓你身歷其境流傳已久的傳奇冒險!改編自百年經典芭蕾舞劇,電影中包含8首令人期待的新歌,由《獅子王》奧斯卡獎得主提姆萊斯創作,向音樂大師柴可夫斯基熟悉的動人樂章致敬!

9歲小女孩瑪麗(艾兒芬妮飾),自從她喜愛的亞伯叔叔(納森連恩飾)來訪,並送她一顆神奇的「胡桃鉗」作為禮物之後,她在維也納度過的無聊聖誕假期,突然變得令人興奮又充滿冒險!

聖誕夜來臨,瑪麗的新朋友胡桃鉗(查理羅伊飾)竟然變成活生生的小王子,並帶她展開一場奇妙的歷程。他們掉進一個魔法世界,裡面的仙女、糖果和聖誕玩具也 都神奇地變成真人!然而,瑪麗很快就面對一個殘酷危機,那就是這個夢幻王國其實受邪惡鼠魔(約翰特托羅飾)和其惡毒母親的專制統治。不料,胡桃鉗王子被抓 去當作人質,瑪麗及她的新玩具朋友們必須解開鼠魔的魔咒,才能拯救胡桃鉗王子和屬於他的王國...。


【電影 魔境冒險3D 資料由甲上電影公司提供】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這個故事, 我自己是看過芭蕾舞劇, 看完的感覺就是很歡樂, 很童話, 很天真, 很幻想, 這些形容詞, 一樣可以套用在這部電影上, 但我好像離童年太久了, 久到我看這部片, 覺得有些無趣, 嗯~ 我沒有童心, 我很市儈....

認得這個小女孩嗎? 還記得她嗎?
NC 3D - 103.jpg
她是艾兒芬妮(Elle Fanning-飾「瑪麗」(Mary艾兒芬妮今年12歲了, 但是第一次看到她, 是在2001年的【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飾演西恩潘的女兒, 那個聰明到令人心疼的小女孩, 在這部片中, 看得出來長大很多喔~

音樂很多, 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樂曲, 都被填上了詞, 出現在這部電影中, 一定要有胡桃鉗的經典樂曲, 這樣才不枉費改編自這部百年芭蕾舞劇嘛~ 相關介紹請點這兒:

奧斯卡金獎作詞家提姆萊斯,全新填寫8首柴可夫斯基原創樂曲


魔境冒險3D
鋼筆做武器能怎麼使用? 注意, 看鏢~~ 呃.... 是看墨水, 小女孩居然把筆當成噴射槍, 使用墨水攻擊~~

魔境冒險3D
而王子則被鼠王捉住, 這個胡桃鉗就是王子, 載著拿破崙帽的王子, 對那頂帽子很不滿, 但是卻又拿不掉, 因為, 它是黏在一起的, 哈~

魔境冒險3D
變回人類的王子, 差~很~大~~ 不是前面那個, 是穿紅衣的那位小男孩啦, 別誤會了.

魔境冒險3D
老是弄壞玩具的的麥斯, 天真的表情叫著說, 不是我~~~ 哈哈哈!! 小朋友耍賴時, 都嘛是這樣, 姐姐瑪麗的世故, 反而顯出一直闖禍的麥斯很可愛, 這是一個很強烈的對比, 小男生雖然一直闖禍, 但又不討人厭, 天真才是他最大的武器吧~

魔境冒險3D
在電影一開始時, 麥斯拿起佈置在聖誕樹上的玩偶, 竟然拿去用火燒, 瑪麗也被他這個舉動嚇了一大跳, 還好, 後來瑪麗反而替這個玩偶重新換裝, 所以, 有了這麼一個充滿科技感的衣服, 哈~

魔境冒險3D
老鼠的都市裡, 沒想到還有機車咧~ 還可以發射子彈, 哇~ 好科技的老鼠啊!! 另外還有裝了個人飛行器的蝙蝠鼠, 有沒有很科技, 好先進啊!!

看過故事的人, 都知道結局是什麼, 也不算爆雷, 總之, 王子重新奪回他的王國, 瑪麗也回到自己的世界. 看完這齣電影, 我走出電影院時, 第一個念頭是..... 回家該先滅鼠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