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本書, 已經出到第3集了, 但我並沒有看過前2集, 由簡介上來看, 這一本書, 應該不能太認真的來看內容, 要用輕鬆、奇幻的心態, 來看待吧~ 太認真的人, 請不要看這系列的書喔!!

試讀本的書皮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一千零一夜, 看完簡介, 我真的有這種感覺, 又是一本看不完的書, 就像一千零一夜一樣, 不是指卡通, 是指那一系列的書, 一夜復一夜的講故事, 不就正像是這個有著黑眼圈的女孩一樣嗎? 紋在她眼眶的故事是精靈留下來的咒語,要等到這些故事全部被說完的那天,精靈才會回來審判女孩;有著永遠說不完的故事, 故事何時才會說完? 似乎, 永遠也看不到盡頭, 被咀咒的墨水, 彷彿永遠不會消褪, 而故事, 就一環一環緊緊相扣, 不斷的延續下去.....

故事的章節


一個和我們生活的世界完全不同的另一個空間, 在想像之中, 有沒有人能夠構思得出來, 會是什麼樣的情形呢? 或許是現在的教育太過僵化, 使得現代人的想像力, 愈來愈退化了, 有這樣一本書的出現, 可以讓我們的世界, 再次充滿不可思議的想像, 可以讓不少充滿異想的人, 不再受到過多的侷限, 其實也算不錯耶.


連頁數旁, 都有個圖案~

在這個世界中, 人的食物, 可以是寶石、水晶..... 人的手被飢餓的人啃咬了, 可以拿柳枝柳條來裝上, 牙齒可以當成心臟, 木頭代替了骨頭, 骨頭丁以製成錢幣, 吃飽的領主, 可以放出光亮, 晃如太陽, 在這樣的世界裡, 有什麼不可能? 雖然故事是悲慘的, 但是因為有了自由的心, 所以, 人心還是自由的, 明白我的觀後心得在說什麼嗎? 若沒有了想像力, 大概就不會明白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