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創:光速戰記】TRON: LEGACY
片長:127分
上映日期:2010-12-24

http://tw.ent2.yimg.com/mpost/34/17/3417.jpg

山 姆費林(Garrett Hedlund飾) 是一位27歲的火爆叛逆小子,他至今仍耿耿於懷20年前父親離奇失蹤的事件。他的父親就是創造出大家耳熟能詳的電玩遊戲的電腦天才凱文費林(Jeff Bridges飾)。有一天,父親的友人告訴山姆他接收到一通簡訊,訊息來自凱文的舊辦公室,但這支號碼自凱文失蹤後就已停用了。他請山姆去凱文的舊辦公 室一探究竟,並再次告訴山姆,他的父親絕對不會無故離開他,這通電話極有可能是尋找他父親的線索。山姆抱持懷疑的態度來到父親的舊辦公室,看到了當初父親 所設計的程式,他成功的進入了父親所創造的虛擬世界,才發現他父親本想破解這內部連線系統的運作方式,卻被意外捲入系統中並被囚禁於此。這套系統在這20 年間發展出更先進的模式,以及攻擊力更強的武器。為了救出他爸爸,山姆必須與程式軟體鬥狠鬥智,雖然是個虛擬的世界,但山姆所面對的每一步都是真實的危 險,這場攸關生死的旅途,山姆該如何克服層層的挑戰?

tron-1.jpg

【電影 創:光速戰記 資料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早在這部上映之前一年吧, 我就曾經在遊戲網站中, 看到過有人介紹1982年迪士尼電影推出的《電子世界爭霸戰》, 可以參考一下連結, 真的在當時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第一部電腦動畫電影, 無論如何總是第一, 大略的看了一下介紹及片段, 真的很驚訝, 以現在的眼光看來, 雖然特效不夠好, 但是創意十足, 接著我就看到了 2010 創 的片段, 看到的是飛車競速, 雖然只是2D的畫面, 但是帶給我的震撼不亞於3D, 現在, 到了年底, 終於要上演了.

tron-2.jpg
呵~ 我就是衝著這部車來看的, 看起來真的很讚!!


tron-3.jpg
看看~ 山姆在用二十年前, 父親留下來的電腦, 觸控的耶~

tron-14+15
創界的創造者~

tron-4.jpg

說實話, 這個人開始唱歌跳舞時, 我悄悄的打個了盹兒~ 但隨即醒來, 因為, 要開打了, 這一段打戲真的有夠精彩, 也將3D的效果發揮到淋漓盡致, 我真的嚇到了, 在士兵射出繩索, 抽走創造者身上的光碟時, 我一度以為要射出來了, 咦~ 我是在看電影吧, 哈~ 這個效果真的有夠讚的!

tron-5.jpg

這一幕, 就是男主角山姆, 在初到創界時, 被莫明其妙的抓去, 逼著他要去打鬥, 不想打, 下場就是掛點.... 我就是被這個片段吸進電影院, 這車子真棒, 而且, 停車不佔空間, 這真是解決停車問題的好方法, 哈~~

tron-6.jpg
而這個, 就是大型的交通工具, 也是在創界中代表警察, 維護創界秩序的人員所使用的交通工具, 這突然讓我想到, 大陸不是有人設計出新款的公車, 下方可以照常讓車通行, 旁邊那二條支架的下方, 可以接輪子或軌道, 就可以在塞車時, 暢行無阻, 真沒想到, 大家的想法, 都十分的近似.

tron-7.jpg
再來一張, 這車真的很讚~

tron-8.jpg
tron-9.jpg
這2張是設計圖~

tron-10.jpg
完成圖~


tron-11.jpg
另一輛號稱創界最快的車, 但出場的畫面不多, 有點可惜

tron-12.jpg
完成圖, 質感看來不錯哩.

tron-13.jpg
這台是創界的火車, 很妙吧~~

看到了最後, 我和朋友忍不住大笑出聲, 天哪, 怎麼創界也有 龜~派~氣~功~~~ 哈哈哈~~ 我們簡直笑到不行, 大概是七龍珠給我們的印象太深了, 看到那個畫面時, 馬上暴笑出聲, 鄰座的朋友們, sorry啦!! 我們不是故意的, 哈~~ 這部片的娛樂性, 真的很高, 散場時, 朋友問我, 你會推荐朋友來看嗎? 我回答, 一定推, 這麼精彩的3D效果, 怎麼能錯過, 而且, 記得要挑 imax 3D 喔, 至於劇情嘛~ 就不要太計較了, 娛樂片嘛!!

 

 

 

 

 

寫在最後~~~

今天朋友看完電影問我: 嚇到你是那一段啊? 我看都嘛沒有特別突出啊? 怎麼會嚇到咧?
我回她, 你要知道, 剛睡醒就看到繩索要射出來這一幕, 會很驚嚇的......(muhaha)
最後再補一刀:圖片放那麼多, 你就該知道, 就是覺得沒什麼好寫的, 才會放那麼多圖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