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鬼哭人嚎 Blood Creek
片長:90分(限)
上映日期: 2010-12-17


鬼哭人嚎

1936 年,德裔的沃倫斯一家人住在美國馬里蘭州的Town Creek小鎮裡。某日,祖國希特勒的第三帝國核心成員與他們接觸,他們負責接待一位來自德國的訪問學者Wirth教授。時運不濟的沃倫斯家人,看在金錢 份上,便答應接納了生性殘暴的Wirth教授一起同住。自此,沃倫斯一家人便在Wirth教授神秘的研究計劃下,陷入一場恐怖邪惡的生存遊戲中,全然與世 隔絕…。

事隔七十多年後,2007年,22歲的年輕人伊凡,也陷入同樣的離奇驚悚的恐懼中。某日,伊凡的哥哥維多在Town Creek小鎮附近露營時,離奇失蹤。正當伊凡長期尋找不到生死未卜的維多,幾乎要放棄時,某夜,維多竟活生生地回來,然而其精神狀態與復仇的意念,彷如 從地獄歷刧歸來般,令人不寒而憟。

經過骨肉重逢的慰藉後,維多才娓娓道出他是被神祕家族擄獲,並利用祕教邪術,長期囚禁虐待的他經過。於是,伊凡帶著上膛的長槍與充足的裝備,駕著小船,在維多帶領下回到神秘的Town Creek小鎮,誓言為世人除去這恐怖冷血的納粹邪教餘孽。



【電影 鬼哭人嚎 資料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故 事的背景設定為納粹的邪惡思想付緒行動, 其實, 二次大戰都過了這麼久了, 編劇是想不出另一個邪惡代表, 總是又拿一個早已消失的政權來作文章嗎? 但是故事整個看下來, 如果拿掉納粹這個頭銜, 代入任何一個代號, 也都可以, 那麼是不是說, 這個故事缺乏獨特性呢......

鬼哭人嚎

一 開始就說最早發現新大陸的, 不是哥倫布(我也不信, 前人只是沒有留下記錄而已), 而是來自北歐的祖先, 然後在美國的鄉村, 發現了具有魔力的盧恩石, 所以納粹就來了, 想要籍著慮恩石的邪惡力量, 進而以邪靈邪術控制人類, 很老套, 也很白痴, 但是通常邪教都是建立在白目白痴的基礎上, 愈荒謬愈有人信, 反正看電影, 我就當看看童話故事就好, 只是這個童話故事, 比較血腥.

鬼哭人嚎

後方的2兄弟, 哥哥是被抓來供獻鮮血的祭品, 逃出後, 帶著弟弟一起來報仇, 前方的金髮美女, 是一個活了70年的老太太, 只是她的生理時鐘停留在她17歲時, 這一家人都不會老, 永遠都是這個年紀, 原因是那位來研究盧恩石的人, 所製造出來的狀況.

鬼哭人嚎
這位就是弟弟~

鬼哭人嚎
穿著人骨的哥哥, 後方糊掉的, 就是變成邪惡鬼怪的那位研究者.

鬼哭人嚎
目的就是在月蝕之夜, 完成所有的儀式, 打開第三隻眼, 好變成具有邪惡力量的.... 該怎麼形容? 邪鬼?

這 個故事個人真的覺得很不精彩, 但是編劇有努力讓它變得合理, 而且某些畫面夠噁心, 比起奪魂鋸3D來, 要血腥的多, 只是當那個邪鬼準備要開眼時, 我真的忍不住笑了出來, 還有他拉下頭臉表皮時的那一幕, 笑果十足~ 咦!! 這不是限級的鬼怪片嗎? 哈哈~~

PS. 這部片, 我沒睡著, 還算OK, 膽子夠大的人可以來去看看~~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