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zpoo917 - [活動]心如「女王不下班」好戲不寂寞

 

王心如挑戰演技的一部全新偶像劇「女王不下班」,每個星期天晚上10點,已在中視頻道開播囉!!
R0013378forPixnet.JPG
在戲裡心如飾演時尚雜誌《La Città》的副總編輯-章若薇。
「我 不是第一,可我是唯一!」一個獅子座、自信、積極有想法,無敵愛美,是個獨立自主的新女性。 時尚對她來說就像喝水一樣自然,她懂得欣賞和製造美的事物。此外,她是個愛恨分明的人,對有興趣的人事物,會想盡辦法弄到手。她和任少的愛情萌芽在一次採 訪當中,兩個高傲的人,理當互相排斥,可是,兩人竟出人意表的…
 

而故事的大綱:
章家有四位女兒,母親離開人世的時候, 給她親愛的四個女兒留下四個禮物:絲巾、鏡子、皮箱、鋼筆。大女兒若天,年輕優秀的檢察官,拚命三郎的女強人,她得到的禮物是絲巾。 二女兒若薇,27歲即坐上時尚雜誌副總編輯,也是不可一世的暢銷書作家、時尚女王,她得到的禮物是鏡子。 三女兒若依,平凡善良,愛家顧家,公關公司的小專案負責人,她得到的禮物是皮箱。 四女兒若愚,大學哲學系學生,總是有怪怪的思想與打扮,好像是從外星球掉到地球的小孩,她得到的禮物是一枝鋼筆。

女兒們並不知道,媽媽留給他們這四個禮物的意義是什麼? 爸爸總是說,媽媽有交待,等有一天她們找到幸福的時候,才可以把媽媽的信念給大家聽,這是一個大家都不知道的秘密。但是幸福是什麼?四個女兒都還在尋找…

至於故事的發展,就邀請大家鎖定中視頻道每個星期天晚上10點囉!

活動方式:
即日起,期待您的分享及推廣王心如的最新戲劇作品「女王不下班」,讓好戲不寂寞唷,只要將本文引用至您的部落格,將有機會獲得心如為大家精心挑選的歐風時尚女鞋唷!

活動期間:
即日起~2010/10/24 23:59:59

活動贈品:
Sophie & Sam 歐風時尚女鞋三款,每款各一雙
IMG_7752.jpg
SOPHIE SAM BOUNS.jpg  
※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