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貓頭鷹守護神 LEGEND of the GUARDIANS
上映日期:2010-10-08
片長:100分鐘




【貓 頭鷹守護神】改編自深受歡迎的《Guardians of Ga’Hoole》小說系列,作者是凱瑟琳拉斯基(Kathryn Lasky)。這部電影跟隨著年輕貓頭鷹「索倫」展開旅程,他著迷於父親告訴他的「貓頭鷹守護神」史詩故事,那是一群傳說中的貓頭鷹戰士,他們完成一場艱 辛的勝戰,解救所有貓頭鷹族群不受邪惡的「純種者」(The Pure Ones)迫害。

雖然索倫夢想有一天會加入他心中英雄的行列,他 哥哥「克勞德」卻譏笑 他的想法,並渴望跟他弟弟爭奪父親的寵愛。然而,克勞德的嫉妒心卻導致悲慘後果,他為求競爭表現,造成兩兄弟從他們的樹屋掉下,正好落入純種者的魔爪。此 刻,在其他勇敢的年輕貓頭鷹協助下,索倫必須決心冒險脫逃,他們一同翱翔在高空,渡過海域,通過迷霧,努力尋找那棵偉大神木,也就是貓頭鷹守護神的家園。 索倫的唯一希望就是打敗純種者,拯救貓頭鷹王國。

【電影 貓頭鷹守護神 資料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提供】



原 本看了簡介, 心裡想, 不過就是小朋友的床邊故事嘛, 劇情很簡單, 並不複雜, 電影中的可愛貓頭鷹, 一亮相就勾住了小朋友的心, 再加上正向思考的導向, 應該是十月假期帶小朋友進戲院的動力, 但真的只是這樣嗎?  呵~  可別忘了特效, 真的~ 千萬不要錯過一部特效極佳的電影.

貓頭鷹守護神
真的有可愛到耶~

動畫中的許多場景, 在3D的效果呈現下, 真的有遠近距離的感覺, 有幾幕貓頭鷹由畫面邊緣飛入畫面中央, 我還會不自覺的想要閃一下, 身體才動了一下, 就想到, 咦~我不是在看電影嗎? 3D的效果真的不錯

有 幾場貓頭鷹幹架的畫面, 盔甲、利爪、刀、火把都上場了, 這個黑道火拚即將.... 咳~~~ 這不是床邊故事嗎? 我扯到那裡去了, 我是要說, 這幾場畫面處理的真的有夠細緻, 連揮翅膀時揚起的灰塵, 都想讓我伸手捂住口鼻, 明明就在看電影, 動作那麼多幹嘛..... 朋友這樣抱怨著.

貓頭鷹守護神
看著克勞德去抓小鳥, 會替這隻小鳥擔心

http://movie.kusoway.com/userfile/hi/gh/highmovie/20100613/5cff2713-bf36-4286-8e63-04ce79908c3e.jpg
人氣最旺的小薇, 像不像時下一堆眼大無神自稱正妹的小女生, 哎~ 糟糕, 說出我的心聲了

http://movie.kusoway.com/userfile/hi/gh/highmovie/20100613/091e4ce4-324d-481f-8990-930e7ca4127b.jpg
特效做得好, 就從各個小地方都看得出來~

貓頭鷹放天燈
這一幕, 我不禁問朋友:貓頭鷹也要放天燈? 還是, 牠們放的是水燈?

http://movie.kusoway.com/userfile/hi/gh/highmovie/20100613/ec6b9774-5192-44df-b046-936b0b0ba84b.jpg
這一幕真的覺得雨要打到身上來了~~

我 想, 如果要看這種動畫片, 一定別錯過3D, 而IMAX 3D, 才能看到最佳效果, 雖然我自己也不愛戴那個眼鏡, 一整個不舒服不說, 萬一不小心用壞了, 還要按價賠償, 上回新聞才在講, 一副眼鏡2500, 但是, 即使如此, 還是推薦去看3D, 千萬千萬別放棄看一流特效的好電影喔~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