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右肩受傷後, 很少拿出這顆頗重的鏡頭出來玩, 趁著本週日有空, 拿出門來練習練習, 果然好一陣子沒用nikon, 有點生疏了, 還好, 手感一下就回來了.....

先來張蜜蜂練習

這回要抓它起飛, 還是慢了點.....


這隻有夠迷你的, 若不是今天用Micro鏡, 還真的抓不到它的蹤影~

接上50mm練習一下~

開滿了黃花, 階梯上滿滿的碎落花~

雙星瓢蟲

拍瓢蟲時驚動了它, 小螳螂~
怎麼覺得有點在替它拍藝術照的FU~

拍著拍著, 扶手上的小落葉在動, 仔細一瞧, 原來~~
有個小傢伙在裡面....

我還是沒搞清楚, 它是什麼蟲....
有夠小隻的....

接下來這隻石蛾, 體型也夠迷你的~


哎哎哎~~ 動作那麼快, 一下子就只留屁屁給我拍....



還蹺起來了.....


倒吊在樹葉下, 有隻負蝗.....

距離不遠, 不到一公尺, 有隻正面東張西望, 同樣種類的 -- 負蝗~~

再走沒多遠, 我一眼瞥見它~
看不清楚嗎?

給個特寫, 這下清楚了吧~
應該是台灣最常見的 台灣草蜥 ( 還是蓬萊草蜥? )


看我一直在拍它, 沒離開, 它有些不安的動了


抬起頭來了~



我再往前走, 又遇到了另一隻~~

正要拍它時, 來了隻不速之客~

不速之客是一隻樁象....

居然可以和平相處.....

 

 

拍到這兒, 天氣實在太悶, 雖然下午的太陽被雲遮住了,
但是悶的可以, 我的水快喝完了, 就.... 只好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