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3D食人魚Piranha
映日期: 2010-08-27
片長:89分


3D食人魚

《魔山》導演亞歷山大阿甲最新驚悚動作片-《3D食人魚》

每年春假,原本只有五千人口的維多力亞湖爆增到五萬人,大批享受陽光和瘋狂派對的年輕人 湧入,憾醒這平日沉靜又無聊的小鎮。但今年春假,令當地居民們擔心的,不再只是讓人怨聲載道的滿街醉鬼,另一種新的恐懼即將襲捲維多力亞湖。在一次突發的 湖底震動後,史前時代就存在這區域的食人魚種被釋放出來,致使一群互不相識的陌生人,陷入唇亡齒寒的生死關頭。他們將如何自保?避免成為尖牙利齒、嗜血狂 魚的腹中之物?


【電影 3D食人魚 資料由甲上電影公司提供】



世上有一 種感覺, 叫做恐懼, 但是它是怎麼發生的? 我想, 恐懼來自於未知, 因為不知何時會被咬下第一口, 在等待的過程中, 恐懼感就漸漸出現了, 所以3D食人魚就在這樣的情形下登場了, 雖然預告中, 已經透漏出了大部份的劇情, 但是, 在觀眾等待食人魚咬下第一口之前, 恐懼, 真的出現了, 不得不說, 這部片在氣氛的營造上, 還真是成功啊~

http://movie.kusoway.com/userfile/hi/gh/highmovie/20100625/ec4699d4-53b1-42c4-b300-e3e83e6e0232.jpg


有玩過瑪利歐的人都知道, 在平面上只能在那兒走來走去, 想要拿到掛在半空中的金幣, 跳躍嗎? 跳不到, 由上往下嗎? 又是在死角, 這時發現了, 原來可以在水中遊泳, 這樣不論是在這個空間的那一個角落, 都可以去拿到金幣, 所以, 在水中可以營造出陸地上所沒有的3D視野, 不得不說導演的題材選得好, 但是, 用2D的思維, 拍出來的3D電影, 雖然企圖讓人身歷其境, 但這個畫面的呈現, 對我來說結果不大成功.

http://movie.kusoway.com/userfile/hi/gh/highmovie/20100625/b0de196c-61de-4e48-9440-de4ff8c7ee85.jpg


相信有很多人都聽朋友講過了大多數的內容, 我只想說:美人魚游泳 + 配樂 + SONY EX3和5D II...... 讓我笑個不停~ 而最後當小男生和小女友在水中, 被遊艇拖走時, 我有在想, 那一帶不是很多礁岩嗎?........ 嘿~我太邪惡了; 研究小組的組長:我以為炸魚是犯法的.....雖然這裡大家都在笑, 但這樣炸應該殺不光吧!! 水底都是相通的, 這一帶的魚雖然炸完了, 別忘了, 在春吶那一帶還有很多尾食人魚~ 還有還有, 注意你的長髮, 千萬別拿長髮來釣魚~ (雖然她一開始動作時, 我就對朋友說了.....) 留長髮以前要三思啊, 不然它可是很有可能, 會成為你致命的原因吶~

3D食人魚


史前時代旳食人魚, 200萬年前即已絕種, 再次重現, 你認為, 它的體型會很迷你嗎? 這段在最後的結局中, 讓人又有意料之外的發展..........它們只是baby, 所以, 如果有下一集, 應該會由魚爸爸魚媽媽登場~

3D食人魚

電影有不有趣, 就看每個人對玩笑的接受度吧, 就像有的人去看這部片, 就大聲抨擊這是帶著岐視的眼神, 在物化女性, 但我只當成娛樂片來看, 反而是男性朋友看了之後, 會覺得有物化女人過頭的觀感, 但我說, 連食人魚都不愛那個人的"底迪"不是更諷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