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詭門開 WHO R U
上映日期: 2010-09-22
片長:(未提供)

http://pic.pimg.tw/vievision/db1b4f94477beb8901f96e727990318c.jpg

★《13駭人遊戲》《鬼肢解》編劇最新作品

妮達的兒子阿頓是個反社會交際的隱蔽青年,他把自己關在房間內長達5年。這5年期間,妮達從未見過阿頓一面,也從來沒有說過一句話,之間的溝通都是通過房 門底部的縫隙互傳紙條進行。但妮達與兒子的平靜生活卻漸漸被破壞,電視台記者認為房間裡根本沒有人;鄰居家小妹堅持說房間裡的人不是阿頓;巷口賣菜的大媽 卻說阿頓根本就沒有封閉自己,這些話讓妮達更加懷疑房間裡的狀況。直到有一天房門被打開,妮達才發現那密閉空間裡的驚人真相…



【電影 詭門開 資料由中環集團版權,威視電影發行電影公司提供】



就算一個再怎麼宅到不行的人, 五年來從來沒有人見過, 從來沒有出過門, 也沒有和人交談過, 這~ 有可能嗎? 你相信的話, 就去看吧, 有疑惑的話, 告訴你下面這段話, 再去看看:『人的精神力量, 是無比強大的, 你絕對要相信, 相信精神力量可以幫助你, 克服任何困難』這是在電影中, 一位精神導師的話, 神話~~ ? 我覺得是鬼話, 鬼話連篇, 反正這是一部鬼片嘛!!

http://lh3.ggpht.com/_ue5NsEdQg8A/TI9843ygE9I/AAAAAAAACBM/pnIeNBkDqUE/P9140005.JPG


不過就是講一個精神失常的母親, 如何被發現原來是個神經病的故事, 請原諒我講得這麼白, 我真的這麼認為, 這個故事不夠精彩, 但是編劇太強了, 強到把一個平淡無奇的事, 變成了一部電影, 之前因為看過13駭人遊戲, 覺得那一部電影太精彩了, 所以無論如何也要來看這一部片, 可是真讓人想不到, 這部片沈悶到我昏昏欲睡, 後來發現, 同行的朋友也快睡著了, 之所以沒睡著, 完全是因為現場觀眾, 有人真的在討論, 討論的很大聲, 所以我才能保持清醒.....

http://lh6.ggpht.com/_ue5NsEdQg8A/TI984SDlgHI/AAAAAAAACBI/WA59ALwnh24/s512/P9140004.JPG

精神力量, 真的會強大到這種地步嗎? 強大到讓其它人都看到、聽到這個不可思議被創造出來的人, 還可以寫字, 還可以殺人, 還可以切斷自己的手指, 由門縫底下塞出來, 奇怪的是, 死了第一個人唐恩之後, 為什麼沒有人來找他, 這個人這麼不重要嗎? 小偷死了都還有警察上門來詢問, 那為何唐恩就此消失, 而且還沒有人記得, 那個節目的工作人員也沒有再在電影中出現過, 真是詭異啊, 所以這樣片名才會叫詭門開嗎? (好冷..... 發抖中)

http://lh5.ggpht.com/_ue5NsEdQg8A/TI984BcpexI/AAAAAAAACBE/ZAwJ-rusZZE/s512/P9140003.JPG


每一部電影, 看完之後, 總會有朋友問我, 這回這部片的中心思想是什麼啊? 它想要傳達的意念是什麼? 你會推荐嗎? 我回答有耶有耶, 這部片有神乎奇技的紙片斷筆, 紙片割喉, 而被被割喉的人還乖乖站著讓人割, 真是好乖啊~~ 真是神乎奇技啊!! 就這樣嗎? 當然不止囉, 還有別闖空門, 因為你以為是空門, 其實裡面住著咕嚕, 還記得魔戒裡的咕嚕嗎? 他又回來了, 出現在這部電影中, 想看咕嚕的人, 可別錯過.... 這樣講, 還會有人想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