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特務間諜
片長:100分 
上映日期:2010/07/23 

特務間諜

 

劇情簡介
忠心執法的美國中情局探員伊芙莎特(安吉莉娜裘莉 飾)遭誣陷為俄羅斯臥底間諜,高層懷疑莎特的忠誠度,下達緊急獵殺令要將她除掉。


莎 特必須用盡所有力量和多年來的經驗,證明自己的清白,被迫展開逃亡生涯。莎特一方面想洗清罪嫌,為自己洗刷罪名,隨後她又涉嫌暗殺俄國總統,莎 特種種自清的舉動引起中情局更多臆測,但在偵查的過程中,沒有人知道她謎樣的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驚人的秘密…。到底這位神祕女特務的真實身分是誰?


美俄冷戰諜報動作片《特務間諜》上片前夕,美國卻驚爆近年來最大的美俄間諜戰,為本片製造不少話題。

【電影 特務間諜 資料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一個間諜被逮補了, 間諜一旦被識破, 下場都會很慘, 果然, 莎特被嚴刑拷打, 在片中被各種不同的方式虐待逼供, 但是, 她奇蹟式的獲釋了, 因為她刻意接近的一位節肢動物專家救了她, 而她也因為這起事件而嫁給了他, 片中這位節肢專家叫什麼名字, 忘了, 反正他不是重點, 重點是安潔莉娜飾演的莎特, 一個CIA的特務, 特務身份曝了光, 又結了婚, 那還有什麼戲好唱? 而且, 海報修很大, 片中的安潔莉娜真的老了, 因為海報太漂亮, 相形之下, 片中的她, 真的..... 不好看! (其實我想到的是"又老又醜")

故事就由一位自己前往CIA自首的特務頭子開始, 他來到了CIA, 聲稱莎特是一個俄羅斯間諜, 將會去暗殺掉前往美國參加過世的美國副總統喪禮的俄羅斯總統, 聽起來, 很不可思議對吧~ 為什麼俄羅斯間諜要暗殺自己國家的總統? 邏輯上基本就不通嘛, 除非下達命令的人, 不是現在的政府, 而是過去的瓦解前的蘇維埃政府中的特務, 失去舞台的特務頭子, 惟恐天下不亂, 世界要亂, 特務頭子才會有機會重出江湖.... 我似乎講太多了, 但是故事其實就是這樣, 也沒有很複雜.

故事不複雜, 所以, 我邊看邊開始挑剔了, 首先是, 我想看俊男美女, 但這部片裡, 女主角包緊緊, 感覺也不夠美, 男..... 呃~ 我找不到男主角, 那麼, 我看不到俊男美女, 那來看劇情好了, 劇情, 一點也沒有爆點, 毫無意外, 那..... 就來看看動作好了, 但是, 我只看到花拳綉腿, 大概是才看過葉問1,2以及葉問前傳, 所以看起來, 總覺得沒有味道, 力度也沒有出來, 就只是揮一揮拳, 摔來摔去, 飛車又沒有讓人有驚喜的地方, 這部片應該不需要動作指導吧..... 這部片唯一沒讓我睡著的理由, 就是演員的演技, 不管是主角還是配角, 都有恰如其份的演出, 不會誇大, 沒有搶戲, 很.... 盡責~~

每一部電影, 都有它的可取之處, 這部片呢, 有人和我說, 很不精彩, 也有人說, 好看到不行, 究竟如何, 每個人的觀點不同, 同一部電影也都會帶給人不同的感受, 所以, 不要管別人說好不好看, 自己去看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