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5 補充:這一個活動好像被取消掉了, 連in89都找不到這個活動......

 

 

2010世界盃已經進入16強的淘汰賽制當中,您所支持的隊伍往前挺進這一輪的你死我活了嗎?

活動介紹:

西門町「in89豪華數位影院」在 升級杜比雙機3D投影電影系統(DOLBY SUPERMAX 3D)後,仍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更好的影音品質,率先引進杜比7.1聲道環繞立體聲系統(DOLBY 7.1 SURROUND),營造出更身歷其境的觀影環境。透過杜比7.1聲道系統的表現,就好像另一種銀幕的延伸,從視覺延伸到聽覺,3D投影的視覺震撼與 7.1聲道的多重感受兩兩相乘,更加逼真細膩的聲音環境,實現頂級的3D電影音響效果!

「in89豪華數位影院」這麼好的視聽環境,更榮獲愛爾達與台達電的青睞,選定為2010年唯一播放3D世足賽之唯一電影院,即日起,招待痞客邦會 員共同注目最新3D技術與2010世足賽的完美結合,正確回答回題,您就有機會獲得世足總冠軍賽in89豪華數位影院現場3D LIVE直播“入場券”,和in89一起為世足總冠軍賽共同吶喊加油!

時間:3D世足總冠軍賽:7/12(一) 凌晨am:02:30
地點:in89豪華數位影院 數位廳

索票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