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宅男卡卡
片長:89分 
上映日期:2010/06/18

《宅男卡卡》是一部青春性喜 劇,以新鮮逗趣又另類搞笑的手法述說青少年對於感情和性的迷思,由麥可塞拉(奧斯卡得獎片《鴻孕當頭》及《男孩我最壞》)主 演,改編自C.D潘尼(C.D. Payne)撰寫的著名小說。這個故事以人物尼克圖斯普為中心,他是獨特但善良的青少年,生活品味極佳,喜歡瘦皮猴法蘭克辛納屈及義大利導演費里尼,結果 在一次家庭渡假中,他竟無可救藥地愛上一個自由派的漂亮女孩雪妮桑德斯(波蒂亞黛伯德飾),然而由於家庭、距離及吃醋前情人等因素的阻擾,他們一直被迫分 開。同時,在雪妮的鼓勵下,尼克抛開枯燥又例行的生活,發展出另一個反叛的自我:第二人格佛蘭索瓦-「發哥!」,他轉變成戴領巾、留小鬍子、刁根煙的不羈 模樣。他想盡各種怪招就是想跟雪妮在一起,不過這也使他步向某種毀滅之路,展開令人捧腹大笑的 未知後果…。

【電影 宅男卡卡 資料由甲上電影公司提供】




看完簡介, 就可以知道, 這是一部含蓄的性喜劇, 拍給青少年看的, 不能太火辣辣~~ 點到為止, 輕鬆幽默又不流於低俗, 應該是這一部電影的原則吧~

果然, 這是一部很青少年的電 影, 十六歲的少年尼克, 開始思春, 又沒有女朋友, 同校的女學生, 又從來不記得這個人, 唯一的一個好朋友, 看起來就像是跟踪狂, 父母離異,又各自交了男女朋友, 生活中的重心是做愛做的事, 尼克也想著, 要如何終結處男之路, 果然是很.... 美國派

但是這類的喜劇, 一向不會缺少觀眾, 每年總 會有青少年漸漸長大, 會開始關心這個議題, 所以, 這個題材, 也會有一定的票房, 那麼這部拍得好不好呢? 我得說,這部電影真的全場笑聲不 斷.  

個人比較欣賞的部份, 是在過場時, 它以黏土戲偶, 開車在模型路上走, 再配上音樂來帶過這 枯燥的一幕, 既給了觀眾意外的驚喜, 也不致於太過突兀, 效果還蠻好的, 還有另一個過場, 這回如果再玩同樣的把戲, 可就沒意思了, 所以這 回, 不是黏土戲偶, 是真人上陣, 但是背景成了圖片, 所有的動作, 就像照片一般, 一格一格的動, 還挺有意思的. 而指導宅男如何做愛做的事的 這一本書, 書上的圖畫, 突然活了起來, 在宅男的眼前開始動作, 也讓觀眾笑到不行, 尤其是當宅男伸出手指, 戳破這個美夢時, 全場笑的更大聲了.

至於宅男努力的想要擺脫處男之路, 他有沒有成功呢? 先賣個關子, 來看看這部電影吧! 生活 已經充滿了壓力, 不如來看看輕鬆的喜劇, 在忙碌的一天過去, 輕鬆的笑笑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