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著兩天了, 這傢伙在我家窗台上開同樂會......

今兒個一早, 它又來了, 我實在被吵得受不了, 只好起來, 一轉頭看鬧鐘, OMG~~ 5:38am.....

 

讓我有點兒生氣, 走出房間, 打算來做個棒打鴛鴦的惡房東, 沒想到, 我才走到客廳,

就看到它在玩我種的香樁, 可惡, 我種來可不是給你玩的~

 

它彷佛感受到了殺氣, 立刻跳到窗台上, 扯開嗓門大叫~~

果然, 給它叫來了一隻同伴.....

新來的比較識像, 一停下來就朝著外頭, 作勢待飛~

看我沒有立刻出手, 又緩了下來~

好像有什麼好玩的, 新來的飛走了~

裝傻也沒用, 以為我會放過你嗎?  (下一動就飛走了, 沒來得及拍到它逃走的樣子!)

我走到窗台邊往外瞧, 電線桿上有隻麻雀....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這2天的同樂會, 也有你們的份兒~~~

 

真是的, 擾人清夢最缺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