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長:90分  上映日期:2010/06/04

*賣座鬼片《嚇死鬼》製作團隊最新力作!最浪漫的恐怖鬼片~

鬼魅情人


描述一名慣性劈腿的男明星(Shahkrit Yamnarm飾演),因其甩了前女友結交新歡,前女友遇車禍不幸去世後,在他身邊發生了一系列恐怖事件。他身邊的人陸續發生不幸,車上被灑滿鮮血,泡澡 水瞬間化成血水,他開始生活在恐懼當中……

【電影 鬼魅情人 資料由星鍋娛樂有限公司電影公司提供】




在前去 觀賞之前, 我對這部電影充滿期待, 因為預告剪得還不錯, 但是, 我得坦白說, 這部片全部都是老梗, 最精華的部份, 已經在預告中了, 在我看了一個小時後, 這部片讓我無聊到真的閉上了眼睛, 而且, 我居然真的睡著了......

鬼魅情人

男人花心劈腿, 而且還振振有辭的說, 萬一我遇到了真愛...... 真是XXX, 這讓我想到了紅樓夢, 林黛玉對賈寶玉說:我知道你心理有妹妹,只是一看到姐姐,你就什麼妹妹都忘了~ 這個男人也是一樣, 他愛他每一任的女友, 但是, 他始終還是在找真愛, 說穿了, 就是一個爛人, 他只想享受被愛的感覺, 但是, 他真的愛過其它女人嗎? 當他對敏說, 我怎麼知道孩子是我的? 這一句話是對女人最大的污辱, 果然, 後果也來得相當可怕.

鬼魅情人

在看預告時, 我原本以為, 鬼魅情人指的是另一位死在電話亭的女孩子, 但看電影時就立刻發現我錯了, 只能說預告剪得太好了~ 我真的是被預告吸引進戲院的.....

全部的內容, 不管是死狀, 車禍, 洗車現場, 樹枝劃臉, 衣帽間的鬼影, 包括澡盆的血水及黑髮, 我只能說, 都是老梗, 沒有一樣嚇到人, 我去看的那一場, 幾乎滿座, 但是, 沒有人被嚇到, 真是平靜的鬼片啊.....

鬼魅情人

女主角一發生車禍就掛掉, 但男主角卻一直死不了, 有好幾次, 我們想, 應該結束了吧, 但是, 男主角又沒死, 又活著去做一些事, 我們這些觀眾只好耐著性子繼續看下去, 但是, 電影院現場已經有不少耳語傳出來, 怎麼還沒完啊.....

當男主角被一枝粗如手臂的樹枝穿肚而過時, 我們想, 該結束了吧, 這樣應該活不了了, 沒想到, 下一幕是, 男主角吊著手臂去祭拜死去的女人, 哇拷~ 這樣也死不了, 真是好人不長命, 禍害遺千年啊!! 其實這時, 已經有觀眾走到門口, 以為應該結束了, 打算要離去, 門還沒打開又發現, 片子還沒完, 又在門口的座位坐下來, 呵~ 這片子在耍人啊??

若問我推不推 荐去看這部片, 我只能說, 你要有心理準備, 這部片子不血腥, 不浪漫, 不夠嚇人, 不夠恐怖, 如果你錢多時間多, 去看看無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