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青春期開始, 我的臉上就不停的冒痘痘, 而且十分堅決的不願背棄我, 時光苒荏, 青春期早過很久了, 再來就是更年期了, 但是痘痘一樣對我不離不棄....

 

以前記得有一個水平衡的廣告, 廣告裡的女生趴在桌上睡覺, 起來時臉上黏著一張紙, 有朋友笑說太誇張了~~ 但, 這係金A~~ 因為這就曾經發生在我身上, 廣告裡只是黏了一張活頁紙, 而我更慘, 我臉上黏的是....... 考券~~

 

夏天來臨了, 意味著我整個夏天, 臉又要泡在油裡了, 如果是在冷氣房裡, 還會稍微好些, 若在戶外, 我不常洗臉可不行, 究竟有多油呢? 我說夏天可以煎蛋, 朋友們都不信, 一致認為那是一種十分誇張的形容方式, 只是用誇大的語法, 來譁眾取寵罷了, 但是, 今天, 當我在公司裡, 還是坐在冷氣房中(臉就很油了... 悶~), 我準備要開發票時, 覺得脖子癢癢的~~ 就用我的左手食指和中指, 在脖子上抓了二下, 然後繼續開發票, 可是當我的左手按在發票上, 押好之後, 左手離開, 哇~~~ 請看下面這張圖....

oil

上面這張圖呢, 就是我的左手留下的油漬, 不過是抓了2下脖子, 如果這2下抓在臉上, 效果應該會更好........

 

有看過水平衡的那支廣告嗎? 我找了半天, 結果在對岸找到了.....

http://www.crazyad.cn/programs/08-08/yBFZ0jt6Nz20088161452960148.html

(沒法直接播放, 只有勞駕想看廣告的人點進去看囉, 這支廣告的主角是梁又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