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瑞克原班人馬又要再度出擊,史瑞克第四集推出最新3D立體動畫版本



在對抗邪惡的龍,救出美麗的公主還有拯救老丈人的王國之後,這位 全世界知名的綠色怪物還能做些什麼?如果你是史瑞克,那你就只能退休當個宅爸。而不是像以前那樣出去嚇村民,史瑞克只能不甘不願的為稻草耙簽簽名,昔日粗 勇的怪物是怎麼了?太過懷念草莽怪物生物的史瑞克,被奸商精靈小矮人詐騙簽下契 約。史瑞克發現自己淪落到了一個奇怪的遠得要命王國,這裡的人專門獵殺怪物,精靈小矮人是這裡的國王,史瑞克跟費歐娜變成了陌生人。現在史瑞克得彌補之前 做的一切,好拯救他的朋友,重建他的世界還有挽回他的真愛。



【電影 史瑞克快樂4神仙 資料由派拉蒙電影公司提供】




個人對於卡通片沒有特 別愛好, 所以我只看過史瑞克第1集, 第2集和第3集我都沒看過, 只有看過預告片, 小朋友每次都跟我說有多好看, 但是我後來都沒有再看過, 直到這一次, 因為是完結篇了嘛, 總要有始有終, 來看看這個故事究竟要如何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之前我沒有看過中文版, 我看原音, 因為國內的配音, 總是流於表面, 無法真正的貼近劇中的人物, 尤其是在一些大片總是找一些名人來配音後, 更是讓我倒盡胃口, 國外找的配音人, 是演員, 但是國內卻找一些偶像歌手, 甚至是一些莫明其妙的藝人, 連歌手演員都不是的人來做配音, 聲音表情總是都不對, 他們的聲音表情就是他們自己, 不是劇中人物, 所以, 我向來看國外的原音, 中文版嘛, 還是給小朋友看吧~

但是這一次我竟然抽到中 文版的電影票, 乍看之下沒什麼~~ 但是稍微翻轉一下, 看出來了吧!! 還挺有意思的....
http://images.plurk.com/4128514_9162bcc8eb3c899b3143b9a20013da98.jpghttp://images.plurk.com/4128514_513b72182cab7b29f21da4de88739ef5.jpg

我 對故事沒什麼太大的意見, 畢竟拍給小朋友看的影片, 也沒有什麼不合理的地方, 總之, 故事的結局一定是歡喜大團圓的結局. 讓我覺得好笑的是, 鞋貓變胖了, 但還是會睜著一隻水汪汪的大眼討人喜歡, 哈~ 驢子一樣囉哩叭嗦講個沒完, 菲歐娜變了, 變身成為女戰士, 另外沒想到小精靈是壞精靈, 但是壞得很可愛, 卡通片嘛~

這次比較令我意外的是, 配菲歐娜的聲音, 是張韶涵, 因為我不看中文版, 所以不知道之前她表現如何, 但是這回讓我很意外, 意外的好~~ 本以為會是一個災難, 但是沒想到竟然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合耶~ 另外驢子的聲音, 也讓我意外, 那和冰原歷險記中的樹懶是同一個人配的? 真的是士別三日刮目相看, 現在這部片整體的完整性好多了, 雖然覺得史瑞克的聲音還是不夠粗曠.

真 的愛吻? 是指什麼呢? 那不是一個謎語, 哈哈~ 又是驢子搞出來的笑話, 只要有驢子出場, 就笑聲不斷, 真的可以全家闔家觀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