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 3D 360】3D電影觀後心得

在前去觀看之前, 只知道有3部片輪播:水世界、小恐龍、鬼屋, 但不知道, 播放的時間, 以及劇情內容, 還有竟然......這麼短!


360 度, 是真的360度, 放映廳雖然只有小小的一間, 但是真的是環繞的效果, 那天去的時間, 正好趕上了水世界的時間, 一載上了3D的眼鏡, 真的有魚兒在身邊游來游去, 氣泡在身邊不斷的冒出的FU, 但是.....

在一開場說明時, 有特別打出若是有任何不適, 可以舉手呼叫場外服務人員, 讓覺得不適的人可以先行離場, 但同場有一位不認識的小朋友, 看了2分鐘, 覺得不大舒服, 就舉手了, 可是卻沒有任何人理他, 小朋友的手一直舉著, 我們看不下去, 對他說, 不舒服可以先把眼鏡拿下來, 但是小朋友還是不想看了, 不過手舉了半天, 還是沒人理他, 最後還是我去開了門, 讓小朋友先出去, 不然小朋友一直困在裡面, 又沒人理他, 萬一不舒服到了極點, 怎麼辦呢?

影片真的很短, 跟著魚兒游了個十分鐘左右, 影片也就結束了, 其實結束時, 我們都有點錯鍔, 怎麼這麼短? 是我們不了解影片很短嗎? 也沒有劇情, 就是很單純的跟著魚游來游去, 除了3D的環繞效果之外, 也沒啥特別, 往後, 若有其它較有劇情的影片, 應該會比較有看頭吧~~

散場出來時, 看同場電影的小朋友還對正在買票的人說:『好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