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它們,千萬不要出聲!
它們是生活在黑暗中,嗅覺與聽覺高人一等的未知生物
一出聲就會引來它們張開血盆大口往你的喉頭咬下!



口碑佳評如潮的驚悚電影【深入絕地】 睽違4年再創恐怖新經典
緊張刺激超越第一集!驚嚇指數更勝第一集!
這一次,你敢再度深入黑暗地底嗎?

六名女性好友深入地穴探險,卻只有莎拉一人獨自逃出,警方要求她帶領搜救小隊回到五人落難位置進行搜救行動,再度回到這個陰暗的洞穴中,莎拉這次將面對的 是更可怕的凶險…..
2005年票房與影評皆大受好評的 《深入絕地》其青出於藍的驚悚續集拍攝於倫敦的攝影棚,這部觀眾期待已久的恐怖驚悚片是由《獵人遊戲》編劇詹姆斯華金斯改編,著名的恐怖大師約翰哈里斯擔 任導演,並由《深入絕地》 第一集導演尼爾馬歇出任監製,原班人馬出任幕後工作團隊,各個大有來頭,如《貧民百萬富翁》監製保羅里奇、《魔山2》攝影山姆莫卡迪還有《頂尖對決》幕後 配樂大衛朱崙。




【電影 深入絕地2 資料由堡壘數位科技電影公司提供】

 



我沒有看過第一集, 直接看第二集其實並不會看不懂, 但是, 真的不太恐怖, 這真的是恐佈片嗎? 我充滿了問號.....

從頭到尾都沒有嚇到我也就罷了, 而且血~ 好假, 既然是恐怖片, 為什麼血漿也不講究一下, 一看到血, 就覺得那是調出來的, 是假的, 讓我很失望, 還有我竟然發現有人看到一半提早離場, 會讓人看不下去, 這部片會不會太不成功了啊, 而以往看恐怖片時, 在放映途中總還是會有人被嚇到出聲, 但是這部片很罕見的有夠安靜, 且這部片子, , 雖然我沒被嚇到, 但是開演沒多久, 背後傳來一聲悶哼, 我後面那一排, 全是男生...演到一半, 出現"咕魯"時, 右手邊也傳來嚇到的縮腳聲, 我右手邊坐的也全部都是坐男生....

開始的劇情是絕對要提醒大家, 開車一定要專心嗎? 任何一點足以讓人分心的小事, 都有可能造成車禍, 當然啦, 這一段跟劇情無關, 只是因為莎拉要出場而已, 一群朋友沒事愛去探險, 但是又沒有顧慮到安全問題, 所以, 只有一個人回來, 故事就由莎拉回來展開, 但是, 真的太好猜了, 完全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 我看得很無趣, 因為都能了解劇情的走向, 所以也就完全不會被嚇到, 但是這樣看電影, 就很無趣了......

外國人的臉上, 斑真的很多, 片子一開始時, 我只覺得女主角臉上的斑點很多, 唯一有蓋掉臉上暇疵的是女副警長, 但是隨著他們深入地底, 發生了許許多多的狀況, 所有的人都開始狼狽了, 這時才發現, 哇~~ 原來所有的人, 臉上的斑都多到嚇死人, 化點粧還真的是禮貌.....

很多事情, 在沒有嚐試之前, 不要輕易的說自己做不到, 當白痴警長很白目的在地底開了一槍, 造成地層崩塌後, 一個搜救人員被困在地底, 透過對講機, 她不斷的在對講機的這一端求援, 搜救隊長問她能否自行脫困, 她還沒有開始試著動作, 就先說自己做不到, 這時真讓我看不下去, 果然, 在"咕嚕"出現後, 她嚇到了, 果然由崩塌的縫隙中脫困而出, 那, 在沒有做任何努力之前, 就可以說自己做不到嗎? 真是諷刺.

問 我推不推薦這部片給朋友, 我會說, 容易被嚇到的朋友嗎可以去看, 因為不會受到太大的驚嚇, 又可以有一點小恐怖, 讓膽子不大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 至於標題所說的那句話, 等到看完後, 就會明白, 為什麼要這麼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