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生性嚴謹的德國人,遇到了浪漫的義大利人,會碰撞出什麼火花? 尤其是,當兩個人決定要結婚時,雙方的家長見面了,文化差異極大的這二家人,應該說是兩個家族,會發生什麼樣的趣事呢? 快要結婚的新人一定要來看,可以當做婚前的必修課喔~~

我記得,當我家姐姐要結婚前,曾經在電話中,和姐夫兩人大吵一架,吵到都不講話,但 是,這2個人還是要結婚,要過一輩子,看這部電影時,我就想到當時他們的情形,如果兩個人都不能互相包容,那麼結局可能是兩人分道揚飆,看看這2個人,在 面對各種狀況時,他們的反應,保證令人噴飯。

男主角到了坎勃貝蘿,看著女方家中牆上的小男孩畫像,畫中的小男孩臉上還有一滴淚,就問了他 為什麼在哭,結果只是因為,媽媽逼他喝牛奶,小男孩不想喝,而當時,男主角被逼著吃海鮮,而男主角會過敏..... 種種的笑點,相信雖然我們不是德國人或義大利人,但是導演處理的很通俗,連咱們遠在十萬八千里的台灣,大家都能懂。

尤其是,當男主角在坎 勃貝蘿的街道上,和一輛載運海鮮的貨車擦撞時,德國人的義大利語不是很流利,邊講邊翻翻譯書,結果,一閃一閃的方向燈,變成了有根會Bl ing Bling的「陽具」,這句話一出來,真的是讓全場大笑不已,推荐給大家,心情不好時,來看看這部片,保證會放鬆心情,讓人開懷大笑,忘卻 煩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