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嗎? 春天來了, 梅花開了, 大家都來賞梅吧~~

來瞧瞧, 蜜蜂又來了~

看看, 果然停在花兒上了~

蜜蜂又開始辛勤工作, 採蜜囉!!

這時來了個不速之客~

螳螂小姐說: 我怎麼能放過上鏡頭的好機會?

就是這樣, 再來一張, 這樣不錯吧~~

 

哎哎哎~~ 把我放這麼高, 我會不高興, 這......

我有懼高症啊!!

OS: 好, 你們要拍花, 我就來搞破壞~

拍完辣手摧花, 一抬頭, 就看見了.....

好舒服啊~ 別吵我.....

有沒有很好睡啊~~~

大概是夢到了一尾大魚~ 連嘴角都揚起來了....

 

呵~ 真是有趣!!

 

什麼? 你問我貓和梅花有什麼關係?

 

因為,

牠的背景是梅花,

而且,

 

牠在梅花樹上睡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