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大家對於連恩尼遜近期的印象,應該是那個遠赴巴黎搶救女兒的神勇父親,很自然的,看到由他主演的電影,也會充滿期待,期待著他再次顯現神威,把姦夫整個七暈八素,把失踪的老婆,天涯海角的追回,但是對於懷抱這種期待的觀眾們,你們要失望了.

 

 

 

女主角一開始和連恩的對話,其實早已透漏出端倪,但是沈醉在幸福中的丈夫,卻始終沒有理解,直到老婆離開了,他才發現,原來,事實遠不是他所想像的。


而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也不是像蒙面俠蘇洛一般,救民於水火中,並且和女主角浪漫調情,相反的,他的真實身份,不過是個清潔工,卻喜歡打扮成雅痞,讓人產生一種以為他是個黃金單身漢的錯覺,真相,永遠都是醜陋的.

 

真的是…..預告剪得太好了~~ 看了預告, 本以為會是一部殺機重重, 緊張刺激的動作片, 結果呢? 我只看到一個中年男人, 不住的自怨自艾, 不斷的在生氣、憤怒, 但又沒有做什麼, 預告和實際電影內容, 真的沒啥關聯.

 

但是仍然不得不承認, 導演的運鏡功力, 真的很強, 透過光影, 把一些原本很平淡的景緻, 神奇的美化了, 就像女主角麗莎(蘿拉琳妮飾)和雷夫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飾)的第一次相遇, 原本平靜的街道, 經過導演的巧手變化, 讓人不禁讚嘆有如天堂般的景色;而兩人在湖上時, 所拍下的照片及片段,明明就是陰天,但卻覺得有如置身仙境……光為了這一點,就值得進戲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