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映前, 只知道, 這部電影是漫畫改編, 充滿感人、浪漫、與勵志情節(廣告這麼說的); 看完了, 我只覺得好累喔~~

 故事一開始敍述奈緒子和雄介相識的經過, 雄介的父親為了救落海的奈緒子而喪生, 雄介為此十分生氣, 大叫著『把爸爸還給我』, 但是現實畢竟是現實, 過了六年, 雄介成了運動場上的明星, 故事 就由此展開….


但是, 跑步的夏日集訓, 好像和雄介父親的事件, 一點關係也沒有, 若要說有, 只能勉強說, 是牽起兩人相識的緣份, 因為這樣, 而懷著內疚的心來協助田徑隊的集訓, 似乎有點牽強, 或許我是以一個成年人的角度, 來看待這件事, 所以一直覺得很荒謬, 若是站在一個青少年的角度來看, 或許會有不同的想法


整部片, 就看到雄介和田俓隊一直在跑步, 跑跑跑~~ 奈緒子拿著碼錶, 確認他們跑步的時間, 再不斷的跑跑跑~~ 運動迷可能會看得熱血奔騰, 但對不是運動迷的人來說, 還真有點無聊. (內心的OS是, 好累啊!!)


最後的高潮, 就在雄介參加的長崎縣長跑大賽, 看整個田徑隊如何硬拚, 用盡力量, 跑過終點線, 而我的感覺是, 配樂做得很好, 很能帶動氣氛, 尤其是這種熱血片, 日本人十分擅長營造這種感人肺腑的片子, 雖然, 我偷偷的在打哈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