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這部片呢? 其實, 我是衝著珍妮佛安妮斯頓才來看這部片的, 看吧, 連電影劇照都是她大大的人像, 但是, 雖然整場笑聲不斷, 但是我卻是呵欠不斷…

片子的前半小時, 還算有點小高潮, 尤其是當珍妮佛趴在電視櫃上說, 請摸吧~ 那一段, 真是讓人笑到不行, 但之後呢? 我一直在打呵欠….

雖 然對白很努力在製造浪漫喜劇的情境, 但是, 太平淡了, 對我個人來說, 很不夠幽默, 而珍妮佛的喜劇功力, 在這部片中, 過了前半小時後, 完全沒有感受到任何表現, 主key在男主角史帝芬身上, 但, 好笑的點, 通常又在那位很搶戲的東方演員身上, 當史帝芬唱著情歌, 東方演員(我不知道他的名字)拿著鐵夾子當樂器努力的伴奏時, 真的讓全場都笑開了, 但…..當戲一回到史帝芬身上時, 我又笑不出來了.

只 能說, 史帝芬是一位被保護得太好的宅男, 又是獨子, 天塌下來, 有父母頂著, 當他獨自坐在旅館櫃台時, 我完全感受不到年輕人應有的朝氣、熱情, 這一部份,應該算是表達得很成功, 但是當故事發展到, 史帝芬追著安妮跑過半個美國, 我卻看不到, 他的激情在那裡, 他有多愛安妮, 他的愛, 只有當他說出口時, 才能感覺到, 喔~~ 是這樣啊!! 而母親過世後, 他又不思進取, 只想追著女人跑, 當然會被打槍了啊, 所以, 這部片又怎麼能說是浪漫愛情喜劇片呢?

宅男, 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當他想要一樣東西, 但到不了手, 就會心心念念, 一直想著, 我要我要, 但有沒有為了想要做出任何改變, 片中雖然有, 但是他的想要, 卻讓人打退堂鼓, 還好安妮有足夠的理智, 踩了剎車, 這一個決定, 也改變了宅男, 讓宅男終於徹底改頭換面, 不再那麼孩子氣了, 這時的他, 再來談『我要, 才有資格要』

雖然是大歡喜結局, 走出戲院, 我實在有點想不起來, 剛剛到底演了些什麼, 太過平淡的劇情, 讓我 (純個人觀點啦~) 很難留下深刻的印象, 硬要說有什麼印象的話, 就是在試片時, 有人笑得很大聲, 笑聲感染了全場, 這還比較有高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