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LOG, 一向每週都會更新, 每週都會放上觀影心得, 但為何, 這回空了這麼久呢?

原因是......


因為, 我車禍住院了~~~


6/18 早上, 一如以往騎車上班, 行經中和中和路中山路連城路口時, 和一輛機車碰撞發生了意外, 怎麼發生的, 我不知道, 當我有印象時, 我坐在路邊的小板凳上, 我的機車就在我斜前方, 和我發生擦撞的另一位騎士, 就坐在我機車後方的號誌下方, 警察正在問我話, 問我記得自己的名字嗎? 有沒有駕照行照? 還記得發生什麼事嗎?

奇怪, 事情是怎麼發生的, 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在警局和解後, 我和另一位騎士, 以及我的保險員前往醫院做檢查, 當時我只覺得右肩好痛, 舉不起來, 右邊膝蓋很痛, 頭昏想吐, 在急診處和護士講完, 醫生看了看, 叫我馬上拍X光, 拍了之後, 我還坐在椅子上時, 醫生說, 骨折, 要馬上開刀......

什麼? 我除了右胕有一點擦傷, 身上沒有任何外傷啊, 怎麼會骨折? 是怎麼回事?

總之, 下方的圖, 就是開完刀之後的樣子, 在醫院一住五天, 還能做什麼? 就只有拍拍自個兒的傷口自娛了~~

像不像一隻大蜈蚣~~

其餘住院照片於此:http://picasaweb.google.com.tw/aglaia.lee/Ydtj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