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喝醉後, 發生的事情, 你會不會還記得, 有可能會全部都忘記嗎? 答案是不可能對吧, 沒錯, 的確不可能,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 絕對是被下藥了, 但是會是誰那麼無聊, 下四個大男人迷藥呢?



 

當四個前往拉斯維加期去渡假的大男人, 前去過婚前最後的單身派對, 果然, 去拉期維加斯渡假, 果然會出事, 隔天一早, 房間一片杯盤狼籍, 連沙發皮都燒爛了, 還在冒煙, 鏡頭轉到房間中間, 牙醫趴在地上醒來, 眼鏡還掉在前方, 而且少了一顆牙, 一隻雞由它前方走過, 小舅子醒來, 內褲不見了, 他東倒西歪的撞來撞去, 而另一位高中老師, 則睡在洗手間門口....

 

小舅子去上廁所, 卻發現洗手間裡, 有一隻老虎.... 受到驚嚇的小舅子衝出洗手間, 撞到老師摔了一跤, 這時眾人才醒來, 發現, 新郎不見了~~ 眾人找不到他, 而且, 也想不起來,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房間裡有老虎, 有鴨子, 還有.....一個Baby, 而新郎卻不見了.

 

當眾人在飯店前等候自己車子開來時, 開來的不是賓士, 是一部警車, 三人都嚇了一跳, 為什麼會是警車, 天哪, 高中老師手上的病人標籤, 讓他們去醫院查證, 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結果只證實, 他們體內有大量的迷姦藥, 而他們不斷的談論著一場婚禮.... 不是還沒結婚嗎? 對了, 是另一場婚禮, 眾人來到教堂, 教堂裡的管理員看到他們, 就給牙醫來個熱情的大擁抱, 但牙醫是個拘謹的人, 管理員就問: 怎麼回事, 你昨晚不是這樣的, 很熱情的啊~~

 

於是就開始了一段尋找回憶之旅, 得找回那段被遺忘的記憶, 才能找到新郎, 這一個晚上連串瘋狂的行徑, 隨著劇情不斷的抽絲剝繭, 回憶的輪廓逐漸清晰, 但眾人想不透, 為什麼會做這些事, 而且, 會完全想不起來?

 

放心, 結局有一個合理的解釋, 凡事都有前因, 才有後果, 當你對待小朋友十分不客氣時, 下場就是, 你要在學校教室裡, 假裝歹徒, 被小朋友用電擊棒電.... 當你不小心在廁所裡發現一隻老虎, ~ 拳王泰森會賞你結結實實的一拳...... 很無厘頭嗎? 看了就知道, 這絕對合情合理. 說到這裡, 我才想到, 我原本以為會是惡搞片, 沒想到, 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劇情就不方便透露太多, 這樣再進戲院看, 會沒有驚喜喔!

 

最後奉勸各位, 開車不喝酒, 酒後不開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