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一個商業間諜, 你會多信任你身邊的人? 或許枕邊人就是出賣你的人, 這樣, 還會相信他, 或是她嗎?



 

一開始, 就看男女主角茱莉亞羅勃茲及克里夫歐文的調情戲碼, 調完了情, 進了房間, 然後, 茱莉亞羅勃茲就讓被迷昏的克里夫歐文躺在那兒, 開始搜偏他房間, 取得想要的東西後, 就離開了.

 

接著第二幕, 就看到二個大老闆, 不斷的對罵, 愈罵愈激動, 激動到最後, 二人動手開打, 鏡頭一拉, 看到在雨中, 二人的隨滬, 以及私人專機, ~~ 真的是大老闆, 不過, 大老闆打起架來, 也是和街頭混混沒啥兩樣.....

 

接下來, 就是商業間諜大作戰, 不管是不是自己人, 總是會有信任與否的問題, 而男主角克里夫歐文, 就是因為進入公司最資淺, 而被同組的間諜監聽他的所有對話及電話, 而女主角茱莉亞羅勃茲也在每次和男主角碰面時, 不斷的測試他, 不斷的旁敲側擊, 最後, 二人終於決定合作, 幹一票大的, 而這一系列的對話, 不斷的重複, 但是, 卻不覺得累綴, 而讓我一向很討厭的四分畫面(因為不知道重點在那一格裡), 雖然有大量運用, 就又讓人覺得使用得宜, 讓我不得不配服編導的功力, 所以去看了一下簡介, 原來編導則是曾以【全面反擊】一片入圍七項奧斯卡獎的湯尼蓋洛, 難怪~~

 

電影的最後, 讓人跟著女主角在偷商業機密的重要關頭, 不自覺的跟著緊張了起來, 而當最後成功得手後, 還沒來得及喘一口氣時, 再安排一段, 競爭對手公司的大型股東會及視訊會議, 並且在會議上當眾宣佈, 說那個商業機密其實是他們自行研發出來, 即將上市之類, 看到這裡, 千萬別以為結束了, 更精彩的好戲在後頭, 想知道結果嗎?

 

結局: 發財美夢的幻滅, 就像消逝的香檳氣泡.......

 

進戲院去看吧, 不會失望的!!


PS. 女主角真的老了, 看看麻雀變鳳凰, 再看看這部片, 只能說歲月不饒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