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 年,由天網佈局操控的魔鬼終結者軍團幾乎將人類毀滅,約翰康納〈克里斯汀貝爾 飾〉被視為是拯救未來地球人唯一的希望。然而,約翰康納的使命與信念卻隨著馬可仕出現受到動搖,因為這位不知是從過去還是未來出現的失憶陌生人,腦中唯存 的記憶是人類接連死亡的畫面。隨著天網展開大規模的攻擊撲殺,約翰康納密謀和馬可仕聯手攻入終結者軍團總部,沒想到,他們卻因此發現在這場大屠殺背後, 原來暗藏一個驚人的天大秘密….


 

說祕密, 其實也還好, 這算什麼祕密, 分明是大家都知道了的事, 不過既然廣告文宣這麼說, 就還是先不要破梗囉~~

 

這部片, 相信看過1  3集的人都知道劇情內容是什麼, 那要如何凸顯出這部片的娛樂價值呢? 如何去創新, 如何讓老觀眾大呼過癮? 對了, 就是特效, 所以, 這部片的主角不是克里斯汀貝爾, 是不計其數的機器人-終結者~



由於本片廣受關注, 所以, 我在許多介紹電影的節目中, 都看過不少片段, 原本想說這真是幫倒忙, 精彩的部份都在預告中, 還一口氣播了這麼多, 那誰還要去戲院看電影啊, 但是...... 我還是好驚訝喔!! 雖然我在電視的預告裡, 已經看過重機機器人, 但是在它一登場, 還是情不自禁的發出讚嘆聲, 好棒的一台車喔, 好想也像克里斯汀貝爾一樣, 弄一台來騎.....


重機機器人

 

主角真的是機器人, 機器人無所不在, 就連表面上看起來毫無異狀的馬可仕, 其實也是半個機器人, 不管是水蜘蛛, 攔截者機器人, 重機機器人, 載貨()機器人, 飛行者監視機器人, 還是T-800機器人, 都比不上一出場就讓人驚呼的機器人-阿諾史瓦辛格, 現任的加州州長, 別忘了, 魔鬼終結者, 他可是第一代呢~~


水蜘蛛


機器人工廠


攔截者機器人


機器人量產中


機器人: 我毁掉2條腿讓你~~


阿諾一出場(原諒我找不到阿諾的劇照), 自然是要去追殺約翰康納的老爸凱爾, 雖然現在還是個少年, 但是阿諾就是追著凱爾要他的命, 或許是成本太高, 阿諾的畫面真的不多, 很快的就被約翰康納開火, 燒掉了外皮, 而自然救凱爾的, 就是不想出不了世的約翰啦!!


當救出人囚後留下打算要毁滅天網基地的約翰, 和終結者一場混戰下來後, 一根鐵條貫穿約翰的胸腔時, 我就瞭啦, 為什麼要安排一個馬可仕, 但我不瞭的是, 心臟可以用, 但是, 其它部份更好用, 為什麼不乾脆換個腦, 換個頭就好, 馬可仕的身體可真的是無堅不摧, 不過, 如果真換上了, 約翰康納可能就再也無法領導反抗軍去對抗機器人了, 因為他成了半個機器人, 又該如何去反抗.... 我真的想太多了~~



 

但是想看特效, 想看科技, 想看天馬行空的想像, 選這部就對了, 特別推薦國賓, 真的音效超讚的, 許多爆破的音效, 在國賓, 保證不會破音, 又有身歷其境的效果, 還有, 當影片裡沒有人在爭吵時, 還會聽到有人在吵架, 奇怪, 影片裡沒人吵架啊, ~~ 什麼?? 後方傳來: 你就是對我性騷擾..... (聲音很大, 全場都聽見了) 還有這種花絮, 叫人如何不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