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主打, 打不死的肌肉男, 其實看到這句, 就該有心理準備了, 這表示, 劇情大概會很薄弱, 不用有太多的期待…..


看到了太多其它電影的元素, 導演該不會也是成龍迷吧, 有很多的武打動作, 在成龍的電影中, 早就已經玩過, 相信看過成龍電影的人, 都知道我在說什麼, 然後, 男主角的大塊肌,讓我想到了阿諾史瓦辛格, 然後, 飛車逐的畫面, 尤其是那段拿轎車衝進火車的那一段, 又讓我想到了不可能的任務……

 

核廢料的污染, 人都掛點在裡面, 臉都開始腐蝕了, 其它船員要進去, 卻只需要戴防毒面具, 防護衣呢? 別問我那是什麼, 有點知識的人都知道, 核廢料耶~怎麼可能只用防毒面具就好…

女主角一登場, 相信很多人都被嚇到了, 我的媽啊~~~ 好一個大花臉, 連嘴唇上也有, 八成是用化粧品也蓋不掉, 所以放棄, 乾脆就用大花臉上鏡, 而她,還是全片裡唯一的女性……


 

最扯最扯的是, 當車子落水滅頂後, 打撈上岸了, 男主角打開引擎蓋, 隨便弄弄, 嘿~~~ 發動了, 真不知道是我沒知識,還是奧迪車太好了~~


 

雖然被我嫌成這樣, 但我還是要說, 真好看, 節奏明快, 讓你一下就明白, 卻又不會太倉促或覺得太趕, 武打動作, 雖有成龍的影子,但乾淨利落, 汽車上子彈列車頂, 再直衝車廂裡, 雖然我不相信那列火車是紙糊的, 但以商業片的角度來看, 這是一部成功的電影, 雖然有人說, 看這部片, 不如去看頭文字D,但是, 我還蠻喜歡這部片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