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史提勒, 我對他有印象, 是由門當父不對開始, 覺得他演得很認真, 但又好好笑, 是一個不錯的喜劇演員, 看過預告片, 直覺告訴我, 這部片子應該會很有看頭, 就很認真的查了那裡有贈票, 也很幸運的, 我在Hit radio抽到了, YA~~~

廢話不多說, 來談談內容吧! 片中一開始, 是無數個預告片, 是劇中班史提勒飾演的大牌明星拍攝的廣告及電影預告片, 他主演的【魔鬼燃燒者】系列電影, 第一集抱一個小孩, 第二集就報2個小孩, 看到這裡, 我已經忍不住捧腹大笑, 再來則是傑克布萊克所演出大受歡迎的低級喜劇系列電影【你很肥耶,豬頭】



接著是小勞勃道尼飾演一個典型的方法演技派演員,而和他一頭演出的
, 是蜘蛛人的男主角, ~~ 這部片子是大成本喔~~


接下來, 就演到劇情內容了, 這些演員都很主觀,而且自以為是,所以根本就沒辦法把戲演好, 導演無法掌控現場時, 狀況就一個一個的出現了, 先是看到導演在現場氣的指手劃腳的罵人, 而特效師卻以為導演在給他暗號, 就直接爆破了, 慘的是, 鏡頭根本沒在拍……….

接下來到了叢林中, 導演交代完一轉身要向前走, 一聲巨響, 導演踩到了地雷, 當場開花, 屍體飛濺開來, 而班史提勒卻認為, 那是特效, 導演在耍他們, 而這聲巨響也引來了叢林中的毒販, ….劇本是說越戰, 但為何, 那些東方面孔的人都說中文?? 原來, 豬頭特效師開直昇機飛過頭了~~

這部片子我從頭笑到尾, 像是

應該很血腥的刺刀劃開肚子, 但流出來的是香腸………..

雨夜中, 班史提勒在樹欉下躲雨, 還邊用iPod看電影……….

小勞勃道尼很認真的說中文, 但我一句也聽不懂……

毒販發現班史提勒是阿呆正傳的男主角, 激動到跪下, 但仍然要求贖金……

經紀人要求片商配合的事項, 竟然只是要求一定要有TiVo

當原著的作者, 也被綁時, 所有的人看他的第一句話是, 你怎麼有手…..

小朋友爬在班史提勒身上拿刀猛戳, 應該很暴力的畫面, 但卻很搞笑…..

班史提勒: 我感覺不到我的腳小勞勃道尼: 你的腳只是泡在水裡….



諸如此類
, 總之, 這是一部很大成本製作的認真搞笑片, 真的很認真, 但也真的很好笑, 除此之外, 它還有內容, 它把商人唯利是圖的嘴臉, 表達的入骨三分, 每個人都恰如其分的演出, 不灑狗血, 不會太低俗, 不搞噁爛那一套, 我會說, 我會推荐生活苦悶的人, 進戲院去輕鬆一下~~

PS. 音樂也還不錯喔! 雖然那個舞, 還蠻好笑的!!

PS. II: 在這部片中, 有一個角色, 大家都不會忽略他, 就是那個秃頭肥肚, 滿口髒話, 唯利是圖, 滿身銅臭味的電影出資老板, 一開始只覺得他很面善, 演的很好, 後來才發現, 這位演員, 竟然就是--阿湯哥, 還記得在Top GUN裡, 帥氣的飛行員嗎? 在不可能的任務裡, 那位空中吊鋼絲翻來翻去的間諜嗎? 就是他, 讓我好訝異啊~~廣告裡雖然都沒有打他, 但是在看這部片子時, 絕對會對這個角色留下深刻印象, 大家都該去看看阿湯哥在認真的搞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