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 是被預告片給吸引了, 覺得應該是部很精彩的片子, 又發現是彭氏兄弟的作品, 他們的見鬼, 讓我印象深刻, 再加上尼可拉斯主演, 一切都讓人覺得, 應該進戲院去瞧瞧.....

 

但是, 我失望了, 劇情有點拖拖拉拉不說, 楊采妮在戲裡的那一段, 簡直可以全部刪掉, 而不會影響劇情, 放進去電影裡看, 反而發現, 昔日的玉女老了, 眼角的皺紋超明顯的, 演一個啞巴, 就會讓人完全去注意她臉部的表情, 更讓人覺得, 她真的老了~~

 

不要以為無聲火的無聲, 指的是這位老玉女, 主角的四個原則裡, 就很明確的告訴你, 他是一個話不多的人, 懂得何時出手, 何時收手, 雖然劇情簡介說, 他是因為懈逅了一位美女, 才生出淡出江湖的念頭, 但在劇中, 這一段, 並不明確, 很難連想到, 主角會為了老玉女退出江湖, 而片中的槍戰, 更是讓我大失所望, 看慣了HK的槍戰片, 那種華麗的風格, 再回過頭來看這部片子, 它很明顯是走美式風格, 但, 導演並不是美國人, 拍出來的效果, 總讓我覺得格格不入, 雖然片中槍聲不斷, 砰砰聲不絶於耳, 但吃了感冒藥的我, 還是很悠閒的給它睡著了.....

 

這樣說明, 就了解了我對這部片子的評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