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年,電影史上第一部3D立體血腥、暴力驚悚片
★ 血淋淋兇殺過程一幕幕呈現在眼前,有如親臨現場”
★ 尖叫指數破萬-孕婦、心臟病及特殊疾病患者不宜觀賞


光看到這樣的簡介, 讓我好期待這部片的上映~~

找了一天約朋友一起去有3D放映戲院去看了……


一進場拿了3D眼鏡進去, 一戴起來, 我就開始頭痛, 很不舒服, 還在想, 是不是不要戴著看會比較好, 影片開始了, 天哪~~ 果然不戴3D眼鏡, 看到的影像就是一團糢糊, 這片子又是全片都是3D, 那……..我還是戴著吧!!(無言ing~~)


片 子的內容很簡單, 太簡單了, 就是一個在幾年前遭受過殺人事件的女主角Joan, 在事件過後離開家鄉, 幾年後回來了, 小鎮竟然又開始發生了虐殺事件, 跟著劇情的起伏, 我簡直無聊到爆, 開始沒多久, 我就猜到凶手是誰了, 期待3D的畫面能給我震撼, 但是或許是導演擔心太過血腥的3D畫面, 會過不了電檢而無法上映, 總讓我覺得這太過平淡, 一點也不血腥, 甚至比起要命法則還無趣.


警察查案中, 那頭腦簡單到無理取鬧的推理……

女主角Joan看到自己哥哥割喉的屍體, 第一件事是撿起地上的刀……

姪女被綁後, 光拿著玻璃酒瓶碎片, 就把自己手掌切了一半下來…

說要試驗人性, 為什麼博物館主沒被試驗就一把刀插在心口, 女主角的哥哥也一樣…

凶手出現時, 只覺得, 這又不是驚聲尖叫, 也未免太過雷同了…

讓 我期待的3D血腥, 在這部片中, 彷彿並未出現, 只有女主角跑步時, 好像要跑出畫面向觀眾跑來, 烤魚時, 魚由火堆上向觀眾伸來, 除此之外, 感受不到3D, 反而是那3D眼鏡讓我頭痛的很不舒服, 我一直在座位上變換姿勢, 朋友還以為是太血腥, 我才不舒服, 一直到散場時, 我告訴她, 她才說, 其實她也是.


總結來說, 3D令人失望, 劇情了無新意, 如果是膽小的人去看, 或許會被嚇到, 但是對愛看恐怖片的人來說, 千萬別花錢進戲院, 無彩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