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子,我只因為戴立忍,才會對它有印象,會想看這部片,也是因為戴立忍,尤其是看過白色巨塔的人,對男主角的表現,相較於戴立忍,應該都會略微失望吧,嗯~~死忠粉絲除外

和朋友相約在欣欣showtime,當天我有點小遲到,還在想說,會不會因為我遲到位子不好,要不要改看下一場,在我去我劃位時,售票小姐問我,第六排的中間?其實我對座位沒啥概念,第六排,不知會不會太前面

進場了,哇~~視野真是好啊,原來是小廳,第六排其實很中間,視野好,是因為全場大約六個人,國片真的沒啥人在看嗎?奉勸想看的人不要拖太久,免得下檔了

對於本片的劇情方面,由於我對黑道的了解不多,就這樣看著電影當看故事,鈕扣人,之前也完全不知道是指什麼,這時才知道,原來是指黑道清理善後現場的人… 那這部片的可看性如何呢?滿分是5顆星的話,我只給2顆星。

首 先是廣告在打的李蒨容首部銀幕處女秀,但她的戲份很少,也沒什麼戲劇張力,就看到一個美女,穿得美美的,在街頭拉客,但一點也不搶戲;男主角吳鎮宇是用配 音,但那個聲音一聽就知道是周星馳的配音師,和吳鎮宇一點也不搭,看起來就是一整個怪,戴立忍呢,我是為了他才來看的,雖然掛名男主角,但我覺得他應該是 男配角

劇情方面又很老套,就像看太多的港劇一樣,又拍不出讓人感動的一面,甚至於連男主角的落寞,無奈,都感覺不到,看了一整個失望,再加上片中有許多血腥的畫面,因為鈕扣人要處理屍體,清理善後作案現場,所以這些場面是必要的,但有必要這麼多嗎?

和平主義者奉勸別去看,吃素的人也別去看(610我對不起你,拉你來看),愛心泛濫者別看,人道主義者也別看喔~~

PS.朋友小朱在我去看的隔天也去看了,同樣也在欣欣showtime,但她更誇張,她和她表姐二個人進場時,沒看到戲院裡有人,快開演了,銀幕上開始廣告了,還是沒有人進場,小朱還和表姐說,現在在廣告,待會兒才會有人進來吧,沒想到

他們二人包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