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謬的鬧劇-鮮胎活剝


之前看到的簡介, 是這樣說的:
一個神祕的黑衣女子在主角臨盆前夕來訪,不計代價地奪取女主角腹中胎兒。畫面血腥、手法新穎,讓此片獲得世界恐怖級評論超崇高的地位。而本片由【侏儸紀公 園2】的特效化妝師賈古奧利佛馬龍(Jacques-Olivier Molon)為電影做出最真實的打造,國外看過片的觀眾一致認為,他們除了被導演的鏡頭帶入一場身在其中的凶殺現場,特效化妝師超逼真血腥打造更讓整部影 片真實感倍增。重度級的恐怖影迷觀畢全都直呼過癮!

帶著期待的心情, 進了戲院來觀賞這部片, 但..... 這也未免太扯了吧~~~
很少在離場時, 觀眾一片罵聲不絕的說.


首先是這個黑衣女子毫無來由的來找女主角, 一拳擊在玻璃上, 斷斷續續的碎裂聲傳出, 我只覺得, 這女的是練過功夫啊, 這樣打, 拳頭也不見血, 好利害啊~

第二個荒謬,劇中的紅色油漆還真多, 多到流了幾加侖了, 女主角都不會昏倒, 她還是孕婦咧.

第三個荒謬, 劇中的男人, 統統很沒用的被殺了, 反而是二個女人, 怎麼都殺不死.

第四個荒謬, 黑衣女子在女主角倒地時, 故意把頭湊過去, 點火抽煙, 讓女主角得以反抗.

第五個荒謬, 黑衣女子被火紋身後, 竟然可以毫無痛苦的, 和女主角對殺....

第六個荒謬, 劇中女子, 每個人的臂力都超強, 殺人技巧都超好, 只憑一根毛線針, 就可以札來札去, 殺人輕鬆的像吃飯一樣.

第七個荒謬, 警察來救人, 發現情況不對, 還有槍聲傳出, 竟然不是先請求支援, 而是帶著被逮捕的小混混進屋亂逛.

第八個荒謬, 在第一時間找到女主角時, 不是立即召來救護車, 而是叫她回臥房去休息.

不過, 這部片子也並非完全不可取, 至少, 它很成功的, 讓現場觀眾驚呼尖叫, 這對在戲院觀看恐怖片, 有大大的加分效果.【侏儸紀公園2】的特效化妝師, 果然效果有差, 傷口做得十分逼真.

在片子尾聲時, 女主角怎麼成了個戰士, 手持自製長刀, 由頭到腳全部被鮮血染紅(這血還真猛, 一層一層的蓋上去, 不會乾也不會剥落),突然抬頭睜大雙眼, 咦!! 顛峰戰士出現了, 看來法國人的幽默, 大家都懂了, 這一段, 大家都笑了.

最後奉勸想看這部片子的人, 片中紅油漆使用過多, 對紅色極度敏感的人, 請不要去看, 害怕看傷口的人也不要去看, 有許多血淋淋的場面, 全部都拍出來了, 也沒有剪喔, 包括一槍轟開警察的腦袋, 脖子被棒針札過後鮮血亂噴, 手由門裡伸出被剪刀釘在牆上, 用剪刀剪開女主角的肚皮......難怪賣票和進場時, 看來年紀較輕的人, 都要檢查證件, 但我和Jane進去時, 完全沒有需要拿證件的困擾, 啊....... 我們看起來都夠老了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