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夠預知死亡?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通知你88分鐘後, 你將死亡, 這時你會有什麼感覺,緊張到無法思考? 還是嗤之以鼻? 而當倒數數字一再出現, 甚至嚴重到影響正常生活, 又會有什麼情況會發生呢?

死亡倒數88分鐘的官網: http://88.catchplay.com/


艾爾帕西諾主演的死亡倒數88分鐘, 吸引我進了戲院, 看到片名時想的是, 為什麼是88分鐘, 不是88小時? 這個時間有什麼特殊意義嗎? 先不要說破, 進了戲院看, 才會知道…..

當飾演罪犯的精神鑑定專家主角艾爾帕西諾被預告將於88分鐘後死亡, 他開始檢視這一生的過程, 有沒有誰是可能的嫌犯, 所有和他有關係的人, 都有可能, 當時間逐漸流逝, 倒數至預告的時間來到時, 真相被揭開的那一刻, 我還真想罵人, 多麼荒誕的理由…..

但是這部片還是保有驚悚片的元素, 電影一開始的作案手法, 死者的死亡方式, 讓人有不得不看下去的感覺, 結局揭曉瞬間的畫面, 讓視覺保持了一個暴力美學的平衡, 雖然心理在暗罵, 這個理由真蠢…... 但還是會推荐這部片子, 至少結果沒讓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