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大綱全球最受矚目動作系列[X戰警]2009年初夏即將震撼全球! 休傑克曼再披戰袍,將揭開金鋼狼最不欲人知、最黑暗也最浪漫悱惻的過去。我們將親眼目睹,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包括金鋼狼的誕生,他如何得到驚人的復原力 和無堅不摧的鋼爪,並成為最威猛的戰鬥機器? 在最新的[x戰警:金鋼狼]中,無敵的金鋼狼即將遭逢強勁的邪惡變種人劍齒虎,進行一場風雲變色的空前交鋒!


【電影 X戰警: 金鋼狼 資料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藍字部份及圖片轉載自PCHOME影城---

挾著前三集驚人的特效及票房,對這部片子,有很大的期待,但是,沈悶的前半部,讓我又昏昏欲睡了~~ 金鋼狼兒時能力的覺醒,到他去從軍去打戰,真是悶的可以,還好這一段不大長,不然我會很不給面子的給它睡著......

 

這部片裡,大多的劇情,讓有看過X1,2,3的 人來看,真的會覺得,我早知道囉!雖然打出金鋼狼的誕生,但,有看過前幾集的人都知道,劇情方面不吸引老觀眾,那麼,就看特效吧!特地跑去看大螢幕,就是 想看看特效,前幾集沒讓人失望,那麼這部片呢?只有後段結尾的場景,讓人稍稍驚訝一下,和出場沒幾分鐘,就逃離的鑽石變種人讓人有一點驚喜之外,沒了~沒 了~沒有了~~ 啊就這樣喔,說實話,讓我很失望。


當金鋼狼成功注入亞力曼合金後,逃出了基地,但卻造成了一對老夫婦的死亡,凶手雖然不是金鋼狼,但卻是由他引來了凶手,然後,就又很公式化的,金鋼狼大戰腐敗政府收編變種人,最後結果,當然也是很公式化的由金鋼狼勝利囉,不然那來的X戰警。

唯一讓人覺得有衝突美感的,就是劍齒虎吧,由一個小男孩,照顧著弟弟,到轉變成為一個嗜血的變種殺人犯,他還比較有戲劇性,當他露出虎牙,衝著人笑,真的有一種一派天真的冷血感,主角真的是金鋼狼嗎?怎麼覺得比較像是劍齒虎啊!


再來就是滿足大眾的打鬥場面,但是,打得真的沒有前幾集精彩,了無新意,沒有看過X戰警的人,可以去看,不會看不懂,但是看過X戰警的我,就呵欠連天了...... 但只限我啦,朋友還是看得津津有味,而且,她也看過前幾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