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好像是導演柯孟融不爽這些企業家第二代很久了……

一開始,LIZ只出現幾分鐘,就像來跑龍套的,台詞也只有一句:『有人嗎?』然後就掛了,但是有掛名主演喔!

電影廣告也都是LIZ和小澤瑪利亞,小澤的戲也不多,就出現幾場,當然還有男性朋友們最愛的激情場面,然後,也掛了…..

主戲就集中在張睿家和朱蕾安身上,劇情就是說,有一天張睿家飾演的年輕司機建緯,不小心撞見了老闆楊董(黃志瑋 飾)在和女朋友在車上做愛做的事,那個女朋友就是超級名模Dana(小澤瑪莉亞 飾),然後隔天,建緯從老闆楊董手中拿到一張神祕派對的邀請卡,一場只有上流社會的名媛富豪才能參加的派對,老闆還強調,這個Party都是一些企業家的第二代,互相認識交流而辦的,讓建緯心癢癢而很想去玩。

Party上,每個人都是光鮮亮麗的企業家二代,小開,名媛,主人也現場介紹了新加入的成員,有建緯,小瞳(朱蕾安 飾),何莉(何嘉文 飾),林委員(馬國賢 飾)這三個新加入的成員,其實都是代替別人來的,就像建緯一樣,代替楊董前來,然後,事情就發生了……

 

後面的劇情內容,就先不要說,讓人進戲院去看時,才比較有意思,這部片,配樂,選角,劇情整體來說,都不錯,只是……

我還是在戲院裡,偷偷打了幾個哈欠,可能我是重口味的吧,對我來說,我都了解接下來的劇情走向,所以早已猜到,接下來可能會是什麼樣的劇情,一點也不意外,雖然隔壁的美眉有被嚇到,但我卻在打哈欠。 說恐怖嘛~ 個人不覺得,說血腥嘛~ 不是血灑多一點就行,但是以國片來說,這部片倒是讓我頗驚訝,沒想到台灣可以拍出這樣的水準,比我預期好太多了。

另外我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所有的這種類型的片子,都要把主角變成不帶大腦出門的笨蛋,裡面的橋段,很多的部份,都在別的電影中看過,我一點也不感到意外或驚訝,只是有點兒不解,為什麼要把主角演成笨蛋。

再來就是,演導一定很討厭企業家第二代,看他把那群有錢人都逼到演成人人都是心理變態就知道了,最後我還有個疑問,警察臨檢怎麼可能只有一個人站在那裡,臨檢只有一位警察,這是在台灣吧,不可能只有一位,不可能,不可能,那為什麼演出來只有一位咧......

 

最後,放上一張照片,今天首映會,係金耶~P4160001.jpg

PS. 進場時, 人人都拿一把刀(就是電影票啦!!), 真的很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