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一開始,凱西貝爾(歐黛尤斯曼 飾)在路上慢跑,畫面其實很清爽,越過一個雪地的橋,跑到一條沒有人煙的道路,冬季的樹林沒有任綠色,只有白色積雪在樹枝上,凱西跑著跑著,看到地上有一隻手套,就去檢了起來,一抬頭看到前方有一個臉色青黑帶血絲的小孩子,再仔細看,變成一隻有著人臉的狗,狗跑進了樹林,凱西竟然又跟了進去,走了二步,看見剛才的狗臉,變成面具,放在地上,想拿起面具,面具上的繩子連到土裡,挖開土,一層淺淺的土,就看到一個未成形嬰兒的屍體,然後屍體睜開了眼睛…….

講到這裡,相信大家應該都瞭是什麼樣的片子了吧~對我來說,這部片就是在講嬰靈,講大法師,講說是有邪靈,入侵到雙胞胎,然後其中一位胎死腹中,這不是嬰靈是什麼,人臉狗,倒轉頭部,或是人四肢在地上跑,頭部可以180度倒轉,那會想到什麼?大法師~對不對?所以,你想期待看到什麼?沒錯,就是女主角的身材好,沒看到海報上那個女主角只穿著小褲褲的背影,懂了吧,這個訴求的對像,應該就不是我了啦!

這片子除了跑步那一段之外,大多數都是在黑暗中進行,好陰沈的一部片子啊!!整部片子充斥著尖叫,以及意圖驚嚇觀眾的片段,但有沒有人被嚇到?很顯然我看的那場沒有人被嚇到,可見不太成功喔!然後,要開始驅魔了,才開始進行驅魔儀式,我就好餓好餓~我晚上明明就有吃飯,但是現在我還是餓了,驅魔也把我的晚餐都驅走了是吧?還是說這劇情太不吸引我了,我拿出買好準備明天早上要吃的麵包,就開始嗑了,朋友一回頭看到我居然又吃起來了,嚇了一跳(因為我們一起吃的晚餐說~),我就對她說,第一次看恐怖片看到肚子餓……那就應該知道,我對這部片的評語是什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