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影展所向披糜 觀眾口碑好評第一
2008台北金馬國際影展觀眾票選第一名
2008亞特蘭大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2007洛杉磯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資深音樂人黃韻玲、林強、紀錄片導演楊力州感動推薦

當生命邁向遲暮,除了安養天年,還能利用寶貴的餘生做些什麼?

這是一部記錄片, 當然就會有記錄片的樣子, 不要對他有太多的期待, 除了看這些老人家正面看待自己的殘餘歲月, 要是你是個搖滾迷, 就去看吧, 不會讓你失望的.....

  • 民謠教父Bob Dyaln傳世名曲〈Forever Young〉
  • 吉他之神Jimi Hendrix搖滾國歌〈Purple Haze〉
  • 靈魂樂之父James Brown經典大作〈I Feel Good〉
  • 英國天團Coldplay抒情金曲〈Fix You〉
  • 搖滾變色龍David Bowie放克搖滾名曲〈Golden Years〉
  • 英倫龐克傳奇The Clash冠軍金曲〈Should I Stay Or Should I Go〉
  • 紐約龐克始祖The Ramones標竿大作〈I Wanna Be Sedated〉
  • 流行三人組Bee Gees冠軍單曲〈Stayin' Alive〉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會這麼說, 代表, 我又在戲院裡睡著了~~ ~ 不管什麼片, 我只要沒興趣, 再吵, 再鬧, 我都能睡得著, 金歹勢, 這部片, 我又小睡了一下, CC~

說實在話, 片子裡所演唱的音樂, 還真的不錯聽, 如果沒有看影片, 沒有加以說明, 只聽聲音的話, 很難想像, 這會是一群平均年齡高達80歲的老人家所組成, 而他們這個團體, 所面臨的最大危機, 就是隨時會有老人因為健康狀況而離開, 這真的很令人感傷, 但是他們所演唱的, 卻又是最HOT的音樂, 熱情帶勁挑戰流行搖滾、龐克搖滾與節奏藍調各類型熱門歌曲, 很大的反差對吧, 但也在全美各地感動了不少人.

相信大家家中一定有老人, 不管他現在是否已經離開, 誰說老人家只能在家含飴弄孫, 還是可以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記得以前曾看過一部廣告片, 有個老人七十歲才開始學衝浪, 而且衝得很好, 片子裡的老人只是玩音樂, 這可安全多了, so~~ 一起來--搖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