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3/10, 我就已經確定知道這個消息了, 一直沒有上來PO文, 是因為, 我在等這個......DSCF3380-1.jpg 

呵~~ 今天收到了, 怎麼可以不上來開一下封咧~~

第一次逛進來的人, 一定很好奇, 這是什麼東東啊~~ CC 我沒事愛上hinet, 沒事愛逛hichannel, 而hinet音樂網, 是那天不小心逛進去, 突然一眼瞄到, 有贈獎活動耶, 點開一看, 蝦會~~ 小野麗莎演唱會贈票, 這模好康的活動, 怎麼可以不參加咧, 馬上點下去, 給它登記......

3/10那天, 我正在坐電梯, 手機突然響了, 哇~ 沒想到偶的超陽春手機, 收訊這麼好啊, 在電梯裡收訊還沒有問題耶!

 

一接起來, 對方說, 請問您是XXX小姐嗎?

我說: 是~

對方: 我這裡是Hinet音樂網, 您有參加我們網站的小野麗莎演唱會活動嗎?

我說: 喔~~ 有有, 我有參加 (心中竊喜~~ 不會中了吧!!)

對方: 恭喜您抽中演唱會門票二張, 要跟您確認一下地址, 會在今天幫您以掛號寄出....

哇哈哈哈~~

我居然抽中了, 太高興了, 演唱會耶~

我才將訊息po到我的MSN上, 馬上, 各種帶我走的訊息由四面八方湧入, 沒想到, 這門票還真搶手....

 

以往中了電影票, 我都是默默的問說, 有沒有人想看哪! (因為大多沒什麼人回應啊) 現在, 中了這個, 害我一整天眉開眼笑~~ 呵~~~

 

後來, 有朋友問, 你是怎麼中的?   啊咧~ 我跟你們都一樣, 用同一個網頁進去登記, 啊就抽中了, 問我, 我也不知耶!!

姐姐說: 沒天理啊~ 這是什麼世界啊!!

朋友G說: 怎麼可能, 這....這....這.... 內定, 內定, 內定~~ (不斷重複中~~)

朋友A說: 不要再刺激我了....

朋友C說: 你的手氣可從沒壞過ㄋ~

朋友J說: 為什麼? 為什麼啊? 你說~~

朋友H說: 那個中獎頁面妳應該 copy 下來留念耶, 獨得很難得耶!!

 

 

copy下來, H真的想太多, 不過, 我的心情大好, 一整天笑個不停......廢話太多了喔~ 來拆封吧!!

打開信封來看, 裡面是這些東西...DSCF3381-1.jpg 

門票有二張, 因為二張正好對折, 拍的時候忘了把另一張給翻出來~

除了門票, 還有2張城市音樂DM, 只看DM會想說, 幹嘛寄過期DM來啊, 充場面嗎? 還好他有附上字條, 註明DM裡有KKBOX的七天免費序號, 不然, 我還真要把它拿去餵垃圾筒了說....

那個咖啡色的小信封, 裡面裝的是彈吉他用的Pick, 不過, 我又不彈吉他, 要這個做什麼啊? 好吧, 先留做紀念囉!


重點來了, 知道嗎? 那個門票價值3000元以上, 看得出來嗎? 不講不知道吧!! 來看看這張, 我把它拉近來看 

DSCF3382-1.jpg

看到了吧, 座位, 第一排~~~

 

 

知道我為什麼要笑好久了吧!! 喔嗬嗬嗬嗬嗬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