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某天早上, 我在家裡收拾我的包包, 準備要上班了, 但是我有個壞習慣, 就是會打開電視, 邊看電視邊動手, 十分的不專心, 所以常常做事做到一半在發呆..... 呃~ 扯遠了, 當時頻道是中視, 正在播放快樂生活王, 我突然聽到主持人說, 今天的有獎徵答, 題目是......

我嚇了一跳, 一大早也有有獎徵答啊, 太驚訝了, 就趕快找一支筆來, 筆咧~ 筆咧~~ (不是麥可傑克森在唱歌喔!!) 唉~ 就這樣, 我沒看到傳真號碼, 只記下了答案, 還在想, 好吧, 沒那個福氣中獎, 正想放下筆來, 突然又聽到主持人在説傳真是:XXXX-XXXX, 哇~ 太Lucky了

到了公司, 我傳了一張參加活動的傳真出去, 回到座位上, 我立刻將活動名稱, 答案及傳真告訴MSN上的眾多朋友, 但是, 好像也只有月月安和月月安弟弟及弟弟同事有興趣參加, 其它人一看: 要傳真啊? 幹嘛不用mail? 很麻煩耶~ 算了啦, 我又不會中.......

真是的, 這種人, 財神爺想給你發財好運, 都不知該怎麼給, 一開口就說不可能, 不傳, 當然不可能啊~~

過完年後, 開始上班那天(2/2), 我的手機放在桌上, 突然開始震動, 抖抖抖~~~ 呵~ 我馬上接起來, 對方一開口就說, 是快樂生活王的傳真贈獎活動, 然後, balabala ~~~ 總之, 烏拜烏保庇, 啊~ 扯那兒去了, 是有傳有機會, 偶又中了啦~ 中的東東, 就是下面這個, 一起來看看吧!

收到時, 就是這一包啦~~

 

打開來看, 裡面放了這二樣....

 

仔細一看, 原來是磁鐵書箋, 2面的圖案不一樣喔, 變身前和變身後~~

 

這個才是中的獎品, 重金搖滾雙面人第一集~~

 

打開來看看, 係金耶~~

 

哈~~ 不要說, 我每次有好康都不講, 都不告訴你們, 問題是我講了, 很多人都沒參加, 但是, 只要是有參加的, 幾乎都有接到電話, 通知中獎的訊息, 中獎的感覺, 真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