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說真的,我好喜歡showtime小圈圈喔!! 

 

這次BLOG貼紙串聯,我參加了小圈圈的活動串聯,CC∼∼ 其實我參加了好幾次,中個T-Shirt,護髮用品等等,showtime小圈圈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廢話太多了,我這次串聯電影【澳大利亞】的貼紙,中了一支紀念筆,YA∼∼∼

老姐又很不爽了,為什麼你會中,而且紀念筆只有一隻,為什麼你會中?

呵∼∼∼ 廢話真的太多了,來看看紀念筆吧!

 

pen-1


原本以為筆嘛∼∼  又是贈品嘛,就會是像上面那一隻塑膠自動筆,不要期待太多,所以,我在不抱任何希望的情形下,去領了下面這隻筆,拿到時,很驚訝,還頗重的哩!當時沒有細看,就先拿回家了,回到家再拿出來瞧瞧,好像還不錯喔!

pen-2

打開來,就是長這樣,質感還不錯說,寫起來還挺好寫的,很意外喔,意外的精品∼∼

 

所以說啊! showtime小圏圈真是我的好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