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 我沒看過這個漫畫, 但是, 漫畫改編成的電影, 屢屢讓人失望, 我由風雲開始, 就對漫畫改編成的電影失望, 一直到這部閃靈俠, 讓我失望到了極點.....

 

原本打算看雷霆戰狗, 到了台北國賓才知道, 只有假日才放映, 哇哩咧~~ 同場戲院裡另二部片: 暮光之城、玩命快遞, 我都已看過, 唯一的選擇, 就只有閃靈俠, 別跟我說可以看別家戲院, 我拿的是國賓的VIP交換券, 只能在國賓看….Orz

 

一開始的畫面, 就很漫畫, 前五分鐘, 的確營造出了詭異的氣氛, 但只限前五分鐘, 然後, 我就開始坐立難安了, 開始東抓抓, 西抓抓, 拿手機出來看, 猛喝水, 摸摸包包裡有沒有啥東西可以玩……. 這部片, 真是讓我覺得是一部腦殘片.

 

主角的獨白, 一開始會有點意思, , 太多了, 多到不像話, 一直獨白, 還對著鏡頭講, 啊是怎樣啊! 不是在戲嗎? 怎麼變成內心戲大剖析; 我是衝著山繆傑克森才願意來看這部片, 但, 這片子真是讓我一整個想罵人; 有人說, 這是黑色幽默, 啊哩咧! S~~…..我差點飆髒話出來了, 什麼黑色幽默, 把自己全身突上爛泥, 在爛泥堆裡打架(又不是摔角), 重複說著無聊的句子, 沒有劇情, 只有一群莫明其妙的警察, 毫無章法的推理, 全然不合乎邏輯, 偏偏還有一個腦殘的閃靈俠, 立刻就相信了(雖然嘴裡一直唸著:我不相信), 這叫黑色幽默?

 

腦殘的閃靈俠, 我一定要這麼說, 他幾乎是別人說什麼, 就毫無保留的相信了, 反正這片子不需要什麼劇情, 就看一個戴著面具的男性, 穿梭在一群花痴般女性的周圍, 調調情打打架, 就結束了, 我看得很悶, 有人說喜歡萬惡城市的人, 一定會喜歡這部片, 或許吧, 我不喜歡, 而且硬要給分的話, 我只給1顆星….

 

因為國賓的音效, 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