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預告,一直很想去看看二大男星如何飆戲,但是實際進了戲院看,老實說,有點小失望~~

反而是強沃特,老牌演員的演技,總是精準的拿捏,表現的不慍不火,確實的演出一個老警局首長,嚴肅,倔強,尊嚴,雖然戲份不多,但演來絕不勉強,真不愧是影帝。

而愛德華諾頓呢?由驚悚開始,我記住了這位演員,後來發現,【無敵浩克】、【魔幻至尊】、【猜心】、【偷天換日】、【25小時】、【美國詐炮】【紅龍】、【鬼計神偷】、【哈特戰爭】、【相信愛情】、【大國民傳奇】、【鬥陣俱樂部】、【賭王之王】、【情色風暴1997】、【大家都說我愛你】、【灑渦之外】都有他的演出,不俗的表現,都讓人印象深刻,而這部片子,他演出一個必須違背良心做偽證的警察,當現在又再度面對,自己的親哥哥和姐夫都涉案的情形下,他會做出什麼抉擇?


柯林法洛,看得出來他很努力在往演技派的路線走,但是這部片子,他的演出很讓人失望,尤其是在我看過殺手沒有假期後,對他的演出很期待,看完之後覺得,有點虛~~或許是因為,他和二大影帝同台演出,被比下去了吧.....

講了這麼多,就是沒有講到劇情,眼尖的你一定發現,為什麼我都不點明,因為,乏善可陳,也許是我看過了太多部電影,開演沒多久,我就猜到結局會是什麼,甚至於,當片尾愛德華諾頓帶著柯林法洛要去警局時,我就對朋友說,會不會等會兒他就被亂民圍毆致死,朋友還跟我說不可能,結果,我猜對了。

當柯林法洛被激動的暴民圍毆時,對著愛德華諾頓說,告訴我老婆和小孩,我愛他們~ 我真覺得,荒謬~~真是美國的溫情主義在作祟,以為他講了這句話,之前所做的非法勾當就可以一筆勾銷嗎?

我在日新威秀看這部片,小廳,空位很多,值不值得看,見人見智,我是不推荐啦!不過有人想看的話,要早點去看喔,不然恐怕很快就下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